楼主: jamesfuxk
1411 0

[问答] 【独家发布】『可视化作品分享』一路一带之中亚天然气管道 [推广有奖]

讲师

9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互联网数据And报告

威望
0
论坛币
40522 个
通用积分
215.4524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9647 点
帖子
4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6
最后登录
2024-1-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亚-中国天然气管道是属于一个天然气管道系统,是苏联在Amu Darya盆地土库曼斯坦Dzharkak油田发现巨大天然气储层时开始的早期管道的延伸。最初的管道是在1960年至1988年间通过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将土库曼斯坦与俄罗斯联系起来的。




料来源: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


经过几轮谈判和可行性研究,我国和土库曼斯坦于2006年达成了一个为我国提供长期天然气供应的框架。

第一条管道于2009年完工,第二条是一年后完成的。 第三条管道经过两年的建设,于2014年投入运营。




这张照片证明了土库曼斯坦丰富的天然气储量。 自从1971年苏联试图燃烧潜在的毒气排放以来,"地狱之门"的火焰一直在燃烧。 今天,46年过去了,火焰依然明亮。


目前正在建设第四条管道D线。它将把里海东海岸的Beyneu连接到Shymkent的中心设施。从 Shymkent,天然气将被引导到中国新疆的吐鲁番。 在中国从土库曼斯坦进口的550亿立方米之外,管道D线线还将为中国带来150亿立方米的进口。




资料来源:"轨距表历史",乔治 · w · 希尔顿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称,土库曼斯坦天然气的流入有助于满足中国的能源需求,稳定中国的总体消费结构。 希望这条管道能将中国能源消耗中的天然气比例提高2% ,有助于减少污染。





我国的承诺为土库曼斯坦能源行业带来了急需的推动力,不仅通过增加产量,还通过中亚-中国天然气管道将土库曼斯坦庞大的自然资源推向市场。

原文链接:http://multimedia.scmp.com/news/china/article/One-Belt-One-Road/gasPipeline.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可视化 multimedia pipeline 一路一带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