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8526 0

mt4怎么看多空通道 外汇多空线指标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t4怎么看多空通道 外汇多空线指标有哪些?炒外汇虽然是可买涨也可买跌,多空双向交易的模式,但也需要买对方向才能获利,因此投资者也要在判断多空趋势方面多下功夫,而最有效的多空趋势判断技巧,莫过于那些外汇技术指标。

巨汇ggfx分析师提醒大家:作为一名合格的外汇投资者,必然要掌握其中常用的几种指标来进行外汇趋势分析:

一.随机指标

随机指数也称为 KD 线,它衡量收盘价在最高价,最低价区间所占的位置,以判断趋势,及进出市场点。随机指数坐标在 0~100比例范围内。指标为80以上表示强劲的上升趋势,市场处于所谓的 “ 超买状态 ”;如果指标在 20 以下则为一强劲的下降趋势,市场就处于所谓 “ 超卖状态 ”。

当K 线高于 D 线,但于超买区内向下跌破 D 线时,为卖出的做空讯号,也就是死叉;而当K 线低于 D 线,但于超卖区内向上突破 D 线时,为买进的做多讯号,也就是金叉。

二.MACD-移动平均线

移动平均线是将过去若干时段的收市价格进行平均,所画出的线,和蜡烛图不同的在于它可以更可靠地反映了价格的趋势。如果MACD上升且其阶段底部在提高,而同时价格还在下跌创新低,这可能是一个强烈的买入信号;相反,则是强烈的背离和卖出讯号。

三.保利加通道

保利加通道是由保利加博士发明的一个由标准偏差来判断市场阻力位、支撑位的方法,通道由三条线组成。如果价格在移动平均值的上部表明宜“卖出做空”,反之,如果在变动平均值的下方,则宜 “ 买进做多 ”。 交易者经常使用保利加信道洞察价格突变、捕捉趋势变化、辨别潜在的支持、阻力位及通过波幅的拓宽及缩窄寻获突破位。

三.MTM-动力指标

动力指标是测量涨跌速度的技术工具,属于短线指标。它着重分析股价波动的速度,从而预测多空双方的强弱,确认大市自高峰或谷底反转的信号。例如当MTM由下向上突破基日线时为买进信号,相反,MTM由上向下突破基日线时为卖出信号。

投资者学习分析技术是为了应用,所有技术都要服务于实战,任何分析技术的效果都要在实际的外汇交易中检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