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小倩
1012 0

外汇蜡烛图入门 外汇k线形态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4
最后登录
2018-8-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蜡烛图入门 外汇k线形态分析。不同的人做外汇分析时看K线会得出不同的看法,而永远都不会重复上演的K线走势则演绎着无法计算的汇市行情。

初学者面对形形色色的K线组合,不禁有些为难,其实浓缩就是精华,今天巨汇ggfx林小倩归纳了一些K线知识,帮助你快速了解K线正确使用K线。

K线蜡烛图技术介绍

K线技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技术分析方法,又叫做蜡烛图。有将近300年的历史,到现在依然是光芒四射。K线形态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技术分析方法配合使用。

K线的基本元素

一根K线由四个基本元素构成: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低于收盘价称为阳线,反之叫阴线。从形态上看,K线基本上是一个矩形,矩形的上下边缘为开盘价和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以垂直线的形式附着在两端。中间的矩形称为实体,实体以上细线叫上影线,实体以下细线叫下影线。

640.webp.jpg

阴阳及其数量

阴阳代表多空的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处于上涨行情并可能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处于下跌行情并可能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后,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价格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维持惯性上冲。故而,阳线暗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正符合了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的价格呈趋势性波动,而这种趋势性,即顺势,正是技术分析中最为重要的分析思想。同理,阴线暗示着价格将继续下跌。

影线长短

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实体大小

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在做外汇技术分析时不同的K线形态代表着不同的信息,即便是同样的一个形态,从不同周期,不同的阶段来判断也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在实际使用时外汇投资者还要学会以多种分析方式来互相参照,求得一个更加准确的判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