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296630479
755 0

[黄金] 李致宁:独立日提前休市震荡收尾,7.5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预期,盘后后悔。不是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迷失了方面的航船是不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的,同样地,一个人在惊涛骇浪的金融市场中拼搏,如果没有正确的投资理念作导向,那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得到稳定的收益!我们如果仔细分析和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会更完美一些,决不可能跟风走而“随波逐流”。

  

  黄金多头复苏有望?后市思路展望

  

  由于今日是美国独立日,市场会提前休市,本应今晚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延迟到了明天,因此晚间基本上没有什么数据公布,并且假日期间,市场上交投也较为谨慎,黄金可能会依旧延续当前震荡整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发言人已经多次作出了明确表态,强调如果美方出台所谓的征.税清单,中方已经做好准备,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的举措,坚决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如果中美之间爆发全面的贸易战,这引发全球经济衰退,从而可能导致紧张的投资者抛售股票,并涌向黄金等避险资产。

  

  个人看法:金价下探1237区域的强势反弹加上今日亚盘的延续上攻,今日市场基本上是一边倒的看强势多头的延续,然而亚盘金价冲高到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阻力点1261一线受阻,所以隔夜凌晨盘中低点也是今日亚盘的起涨点1251位置就成了多头能不能进一步反攻的防守点位,守住1251突破1261继续向1272冲击,多头之路将水到渠成,确认多头成立也就顺理成章了!但若金价再度失守1250那么笔者认为1237区域底部的支撑难免将面临二次测试和确认!所以后市交易的核心点就是1250-1261的得失,若实体失守1251的支撑,则空头还将进一步进行下探!

  

  黄金多头强势雄起,后市操作如何对待?

  

  亚盘黄金测试昨日凌晨回撤低点后再次走出反弹,上涨到1260之后并没有站稳,冲高回落并没有展现多头上涨的延续性。上涨不强,缺乏延续性,是不是意味着反转要凉呢?这个还不能这么说,上涨没有延续但是终究是破高了,下方1250可以作为多空转换的一个分水岭,破位的话,代表这波反弹结束,而若上方企稳1261并有效破位的话,那么行情将进一步确认反转。

  

  而从日内的走势来看目前1255已经破位,而亚盘的冲高在欧盘也是没有得到延续,今晚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提前休市,晚间没有任何数据影响,故此收尾波动应该不会很大,明日的ADP数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还有周五的非农,将从数据面主导行情的发展,这时行情走势将取决于数据面的利好利空了。未来行情多空局势,暂时还不能定性,只能根据局势及时调整思路!那么后市在未打破现有区间的情况下,我们操作上依旧维持当前区间震荡操作即可,静待行情破位来确认方向!

  

  后市黄金交易思路:昨日黄金大阳拉升,亚盘破高受阻1261一线,欧盘并没有延续,反倒是破位了1255的顶底转换位;下方重点1251-1252的回撤低点支撑,今日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会提前休市,尾盘几个小时预计不会有大的波动,这里不做具体描述;至于操作上激进现价1255多,回调1252补仓,止损1248,目标1258-1260;反弹1260附近空,止损1263,目标1255-1253。

  

  多头忽然雄起,多单未解空单又套怎么办?

  

  对于这两天的行情,笔者并没有太多的感慨,因为一切似乎是在意料之中,又好像在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因为昨天的涨势其实是早有预料的,不过涨这么多却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昨日涨幅近20美金,对于前期多单被套的朋友实在是一个惊喜。目前行情短线受阻于1260-1261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反弹此位减仓,毕竟现在的上涨并不能确认是多头反转,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逢高减仓,不断利用短线的震荡操作去获取利润,去弥补多单被套所造成的亏损。

  

  不过对于有些朋友来说这两天应该就比较悲催了,因为可能多单获利平仓之后又再度进空了,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而这也是多数人都被套的主要原因,而我一再强调破位止损,你做到了吗?我做到了,因此我依旧是获利状态!如果你做到了,那么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深陷套单的漩涡了。目前上涨的力度还不是很强,空单还是有不少机会解出来的,一旦行情确认趋势反转多头了,那你被套的空单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没关系,你只需要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找到致宁,我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总之现在单子被套或者锁仓的朋友请珍惜自己的资金,言尽于此,话不多说。(联系方式可看文末,或网搜‘李致宁’获取!)

  

  李致宁投资心得

  

  助人为乐如果是一种美德,那么李致宁将它变成一种职业!境界决定眼界,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趋势,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为好点子做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利润不是运气,而是选择,获利不是假设是执行,盈亏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行情不是放弃,而是掌握,金融市场,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而是不断探索前行的道路,无论过去盈亏几何,此刻开始,跟随笔者前行,盈利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李致宁,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撰稿人:李致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独立日 美国独立日 美联储会议 多单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