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40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远程医疗获资本青睐,American Well获超过2.9亿美元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京东物流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主要涉及仓储物流方面

7月5日,京东物流与联合利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此次战略合作主要涉及仓储物流方面。据了解,联合利华在全国范围内的九大仓储中心和遍布全国的各级销售网络尚不能满足自身拓展市场的需求,而京东物流将向联合利华开放覆盖全国的仓储物流网络。双方合作达成后,京东物流成为联合利华将商品下沉至更多城市和地区的抓手。

2、阿里巴巴零售通联合饿了么宣布将赋能近万天猫小店

7月5日,阿里巴巴零售通和饿了么宣布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对遍布全国的天猫小店进行联合运营赋能,零售通帮他们更便宜进货、更科学管理店铺,饿了么为其提供线上销售平台,蜂鸟配送提供24小时本地即时配送服务。据悉,此项计划所探索的街边小店新零售模式还将进一步拓展范围,未来惠及680万小型商超便利店。

3、美利车金融与斑斓金服战略整合,二手车市场迎来寡头时代

7月5日,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平台美利车金融与斑斓金服战略整合。整合后,斑斓金服旗下近200名极具丰富汽车金融经验的团队,将并入美利车金融继续展业。此次战略整合,会巩固美利车金融在西北区域的业务量和战略地位。极大减少无效竞争,建立效率、体验门槛。借由美利的基础设施,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二手车经销商及购车客户。斑斓金服表示,二手车金融市场的竞争已进入下半场,寡头垄断的格局基本形成。

4、长安汽车与比亚迪宣布共同成立动力电池合资公司

7月5日,长安汽车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设立以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合资公司。双方将联合各自在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网、共享出行、海外市场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出行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5、法国风投公司ISAI募资1.75亿美元

7月5日,法国风险投资公司ISAI完成了1.75亿美元的融资,被称为ISAI扩展基金II,本轮融资是为公司后期投资准备的。该公司称,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筹集了这支增长基金,且团队计划每笔投资将保持在600万至3500万美元之间。2010年,ISAI从种子基金起步,融资4100万美元。在那之后不久便投资了法国拼车公司BlaBlaCar。此后,该公司又筹集了一支增长基金和另一支种子基金。将这支新基金包括在内,ISAI总共筹集了3.5亿美元。

今日投融资事件:

1、远程医疗获资本青睐,American Well获超过2.9亿美元融资

7月5日消息,创业公司American Well获得了超过2.9亿美元融资,本轮由飞利浦和AllianzX 领投。本轮的新资金则将主要用于发展American Well的虚拟医生业务。自成立以来,American Well先在2014年完成了8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随后又在2015年8月获得了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目前融资总金额已达到4.41亿美元。American Well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远程医疗平台,患者与医生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实时视频进行问诊治疗,目前总部位于波士顿。

2、用大数据做内容营销,头文科技获梅花创投领投千万级天使投资

7月5日消息,企业内容营销平台头文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东湖天使和疾风资本跟投,公司整体估值一亿。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内容矩阵扩建以及销售体系搭建。头文科技创办于2017年,其核心团队来源于欢聚时代、金山软件、高德地图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人群画像,从而构建内容矩阵、挖掘用户需求,向企业提供一站式新媒体解决方案

3、宸瑞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提供分级诊疗方案

7月5日消息,广州宸瑞软件科技公司(简称:宸瑞科技)完成了pre-A轮3000万融资,下一步将继续打磨技术,为更多的医院提供分级诊疗方案。这是宸瑞科技第二次获得融资,宸瑞科技的天使轮(1000万元)和pre-A轮(3000万元)的投资人都是同一家公司—深圳市汇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4、金融科技公司ThetaRay获3000万美元融资

7月5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ThetaRay宣布已完成一轮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ThetaRay 在本轮中被大幅超额认购,投资方包括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JVP)、GE、Bank Hapoalim、OurCrowd和SVB Investments 等。截至目前为止,ThetaRay共计融资超过6000 万美元。这笔最新投资将用于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扩张版图,同时壮大员工队伍和规模经营,以此满足对打击金融犯罪和洗钱行为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5、程序电商“氧星运动”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丰厚资本领投

7月5日消息,小程序电商“氧星运动”宣布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本轮由丰厚资本领投,蓝策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氧星运动于2018 年 3 月中旬正式上线,基于微信小程序做 S2B2C 型健身电商。健身房和健身从业者成为小的 B 端,由平台给这些小 B 端提供货源、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小 B 端在则在健身场景中把健身商品卖给消费者。

6、功夫娱乐获韩国投资公司KIP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7月5日消息,北京顺天道文化公司获得韩国投资公司KIP(韩投伙伴)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其主打产品——中国功夫娱乐(Chinese Kungfu No.1)平台的运营、推广与落地。功夫娱乐核心定位是造星,基于中国传统功夫文化,招募颜值高、有武术功底、又有明星梦的民间达人,通过韩国式的娱乐化包装,进行商业运作。

7、时间知道获微影资本600万元天使投资,聚焦亲子教育切入知识付费领域

7月5日消息,知识产品创作运营服务机构“时间知道”宣布获得微影资本600万天使轮融资。时间知道成立于2017 年底,其业务聚焦于泛家庭成长领域的内容付费目前,已经与时间知道展开合作的平台有十点读书、有书App、得到App等,平台级渠道如小米电视、微信读书、今日头条等,以及小鹅通等技术型分销平台。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