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大田环球
794 0

[黄金] 贵金属投资为什么选择不滑点的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1
最后登录
2018-11-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贵金属投资是近年来热门投资产品,其丰厚的投资回报吸引广大投资者。贵金属市场价格日内波动激烈,投资者短线交易可以把握更多盈利机会。当然投资也有风险,而能降低风险的投资平台无疑是首选,因此选择不滑点的贵金属平台是贵金属投资的关键,其中不滑点的平台也叫限价平台。

2017022116593993.jpg


  一、滑点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滑点?

  交易平台不按照投资者设置的价格交易称为滑点。滑点可能发生挂单的时候,也可能发生在止损平仓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滑点?当金价激烈波动,交易所无法及时记录金价,当投资者设置的价格恰恰出现在“断层”的价格中,将会出现滑点。

  二、出现滑点,对投资者有什么负面影响?

  当投资者碰上贵金属滑点的时候,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投资者在滑点上能够获得更多的投资收益,或者减少收益。另一种情况就是会扩大投资损失。而滑点是不可控的,都是看市场的反应,投资者自身是无法控制滑点是好还是坏。面对如此不可控的因素,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风险。

  举个例子:

  当投资者挂单1手入场,设置建仓价格是1260美元,平仓价格是1280美元,若建仓出现滑点在1261美元入场,金价上涨至1280美元止盈离场后,投资者盈利将要减少100美元。当滑点出现在止损的时候,投资者可能要面临巨大损失。例如,在上述挂单中,投资者设置止损3美元,金价于1260美元跳空至1250美元,平台滑点,投资者损失扩大至1000美元。

限价平台.jpg


  三、如何解决?选择不滑点贵金属平台的作用

  不滑点平台也就是限价平台。选择限价平台可降低滑点风险。限价平台严格按照挂单交易,投资者不会因滑点而减少损失。最重要的是,当金价逆势跳涨空,选择限价平台设置止损,投资者亏损不会进一步被拉大。上述例子中,金价于1260美元跳空至1250美元,投资者在限价平台设置3美元止损,最终损失为300美元。

  为什么投资贵金属要选择不滑点的平台,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选择限价平台降低风险,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合理管理仓位降低投资风险。市面上有市价平台和限价平台之分,其中市价平台按照市价交易,只有限价平台承诺无滑点,因为无滑点,投资者可杜绝滑点的一切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 不滑点 贵金属市场 投资损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