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品鑫者
887 1

[黄金] 品鑫者:控制好心态,别做心态的傀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0 点
帖子
1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26
最后登录
2019-3-4

品鑫者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7-7 00:50: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心态是投资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的时候,必须了解市场的风险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以免走进投资误区。有些投资者具有扎实的技术分析知识,却依然无法在市场中获利,主要原因就是心态不好。进入投资市场,首先要明确的就是风险。任何一种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因此如果抱着必须盈利、争取零亏损的心态的话,只会让自己饱受折磨。我们要做到的是小赚为盈,将心态放平和才能在市场中致胜。

  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的重要法宝。每位投资者的投资预期、风险偏好、自控能力、市场和环境不同,反映在投资情绪上也是千差万别,直接影响到投资收益的最终实现。通过和投资者交流。

  发现其心态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心情随净值涨跌而波动,喜欢将不同类型的投资做比较。今天净值涨了就如在云端,明天看投资净值跌了就跌到谷底。如果是其他投资比自己的投资涨得快,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甚至会冲动赎回现有投资投入其他投资。投资是一场持久的博弈,赢在心态。每个阶段市场的行情都不一样,短期的净值涨跌并不能代表该投资未来的走势。投资者如果过分受投资净值的影响而不断更换投资品种,是否能取得预期收益还是未知数,还提高了投资的成本。

  2.不考虑自身实际情况,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我们比较赞成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3.散户心态,喜欢追涨跌。大多数情况下,可能连交易费用都没有赚回来。投资是一项适于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重要的是关注投资能否长期持续地保持比较好的收益表现。

  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不管你找到谁带能赚到钱就好,一路顺风。

  文/品鑫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市场 交易费用 长期投资 投资心态 自控能力

abc1949 发表于 2018-7-7 13:24: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