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宝鲲财经
667 0

[实务经验] 宝鲲财经10个关键外汇交易技巧,且学且珍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93 点
帖子
1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19-10-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人都想在外汇市场上赚一桶金,然而大部分人却最终铩羽而归。到底该怎么做好外汇交易呢?很多交易者都寻求最完美的交易系统,然而,没有好的交易技巧,再好的系统也只是枉然。我从自己盈利的经验,以及很多我认识的最好的交易者那里,总结了下面10个关键的交易技巧:

1. 在市场涨势中能找到回调位,在正确的回调位买入通常能让你盈利。

2. 市场处于跌势时,在阻力位做空。在市场的大动作后做空的动能对盈利很有利。

3. 顶尖的交易员都会使用止损并限制头寸大小,以控制每场交易的风险。他们从不在任何一场交易上投入所有的资金,也不会为一场交易牺牲自己的事业或者生活。

4. 交易者应该是灵活变化的,顶尖的交易者更能根据任何时候的价格变化和市场趋势,来选择自己的立场。

5. 永远随着市场走向去交易,在交易的时间框内尽量将所遇的阻力降低到最小。

6.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盈利的交易者,你就得热爱交易。仅仅希望通过交易盈利,这还不足以成为你成功的动力。

7. 成功的交易者会花数月的时间去研究历史图表和价格变化趋势,以真正了解市场运作的规律。

8. 顶尖的交易者通常都讨厌亏损,因此他们会想方设法将亏损减少到最小。

9. 让盈利的交易最大化,让亏损的交易最小化。

10. 成功的交易者不会因为疲惫和打击就轻易放弃,他们停下脚步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已经成功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技巧 外汇交易 价格变化 外汇市场 想方设法 外汇 外汇交易 宝鲲 宝鲲财经 理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