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月若流金
610 1

[其他] 东锦集团:民族品牌的深化发展战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8-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锦集团创始人荣耀中先生在改革开放初期,通过“太太乐”鸡精的成功,让企业形成了一种以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
  2008年,由于企业不断进行的财富积累,荣耀中创立了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锦集团),将旗下产业分门别类,以统一、集团化的方式进行品牌战略部署,深化发展机制。包括日加满饮品、魅力厨房新米粥、金格勒有机粮油、朝天香调味品、萨克森红酒等在内的数个品牌,都在集团战略的指挥下,不断开拓,迅速占领市场。
  2011年,东锦集团技术中心被评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同年,东锦饮品名称变更为“日加满饮品(上海)有限公司”,“日加满”这个功能性饮品品牌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集团公司的有力支持下,日加满在技术上具有雄厚的实力,产品一经上市,就以优异的品质迅速在消费者口中形成良好口碑。
  与此同时,金格勒项目也在另一个运作团队中不断地进行布局深化。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就已经成立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急于向市场进行产品的销售,而是在内蒙古地区进行土地勘探、统一有机作物的种植,深耕细作。2016年,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了有机农业关键技术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至此,金格勒的产品有了高新技术与自然有机生产环境的双重保证。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金格勒品牌推出的有机亚麻籽油、有机葵花油以及有机杂粮等产品上市稍迟,但是做足准备再上场,一直就是东锦文化中的支柱,也是东锦集团作为一家以研发起家的企业所秉持的基本发展理念,金格勒的产品也将会在细分市场中有不俗的表现。
  魅力厨房、金格勒、萨克森红酒等品牌,也是在这样的发展理念之下,由东锦集团进行统一的协调部署,对市场环境进行深入研究之后,将产品打磨细致,才重点发力的。正是这种有计划、有部署、坚定扎实的步调,才让东锦集团旗下的民族品牌在严苛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战略 民族品牌 食品有限公司 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地区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7-10 17:49: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a lot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