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月若流金
548 0

[其他] 东锦集团创始人荣耀中谱写新时代的创业精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8-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过去的十年里,东锦集团在创始人荣耀中先生的带领下,不断地升级产业,在全世界布局市场,用双手和智慧,不断地创造时代传奇。
  东锦人践行着“尊重、正直、包容、突破”的企业精神,以专注食品科技研发、创新、发展产业模式为企业使命。东锦集团坚持五个有利于“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员工,有利于股东,有利于自己”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与同仁的共同努力,东锦人成就了东锦的事业传奇。集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东锦集团追求圆满的企业精神和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视野。东锦集团依托产业模式创新,实现东锦人从共同创造到共同创富。
  在东锦集团的企业文化中,荣氏精神、劳斯莱斯企业家精神和海盗精神是其三大核心。
  “永久荣耀的荣氏精神”来自于东锦集团创始人荣耀中先生的家族精神。荣氏家族崇尚笃定、踏实、专注的创业。造福民族成就个人辉煌,是东锦人最核心的价值体现。
  多年来,东锦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东锦集团独具特色的锦园里,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小木屋。矗立在绿草丛中的精致小木屋其实是员工吸烟室,它的设立体现了东锦集团人性化的管理,同时和绿色、环保的主题遥相呼应。
  集团总部大楼典雅、稳重的外观设计,让人们看到东锦集团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内敛的企业文化。大楼内部装修风格简约、明快,体现高效、环保和人性化的设计,大楼四面以玻璃幕墙为主,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同时员工在闲暇之余,都能看到室外的风景。东锦集团总部大楼的建立,为东锦集团全体员工提供了创造价值的空间和平台,让英雄有用武之地,共筑未来更美好的愿景。
  正是在这种坚实有力、富有内涵的企业文化支撑下,东锦人不断地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传奇,多年来,所获荣誉不胜枚举。2011年东锦集团技术中心被评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同年,集团旗下东铪公司荣获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从2010年开始,“日加满”品牌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13年,集团旗下品牌东嘉铺子被评选为“上海连锁经营协会2012-2013优秀特许品牌”;日加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在这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个岗位上的东锦人努力的结果。也正是他们的努力,才成就了东锦集团永不褪色的时代传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