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奈斯生
709 0

[其他] 期权K线图怎么看涨跌 二元期权K线图的基本构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1
最后登录
2018-7-17

奈斯生 发表于 2018-7-12 14:49: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期权K线图怎么看涨跌?吃透这些内容就懂了

    K线分析技术,可以说适用于所有的投资产品,无论是股票、外汇还是最简单的期权交易,使用最广泛的技术就是K线。

    金盛期权首席分析师友情提示,对期权新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知道怎么通过K线来准确判断价格的涨跌方向。要达到这一水平并不难,只要吃透了下面这些内容即可。

1、了解K线图的基本构成

    首先,要了解清楚K线图的基本构成,比如横轴、纵轴分别代表的是什么?什么是阴线,什么是阳线?上影线和下影线分别有什么含义等。只有牢记清楚K线图的构造及每个部分所代表的含义,才能进行下一步。

2、掌握K线的经典形态

    K线很多的经典形态,每个形态所蕴含的未来趋势都比较明确,是非常好的入场时机。所以想要麻溜地使用K线,要掌握好它的经典形态,比如十字星、旭日东升、W底等。这些经典形态分别是怎样?出现某种形态后市是看涨信号还是看跌信号?建议将K线的经典形态按照“后市看涨”、“后市看跌”两种类型归类,方便记忆。

3、翻阅总结实操案例,并用于实践

    光看不练假把式,在了解K线经典形态的理论知识之后,还需要找些实操案例来加深印象,通过案例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某个形态是怎么使用、怎么分析得出交易结果的。

    要检验你有没有真的掌握这些技能,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实际交易中把这些知识运用进去,如果顺利盈利,恭喜你,你是真的掌握K线分析技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