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巴渝写是
537 0

[其他] 今正健康教你如何把高血脂吃回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9 个
通用积分
0.01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4
最后登录
2021-9-29

巴渝写是 发表于 2018-7-12 17:59: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说在中国,每10个人里,就有4个血脂异常。今正健康这里提醒大家如果发现家里人或者周围的亲戚朋友有血脂异常,不要慌张,下面今正健康教你的方法都能有效控制血脂。

首先从饮食健康来谈,毕竟吃的健康,身体才能健康。所以健康早餐可以从早上吃全麦食品开始,比如燕麦粥,比如面包等等。油饼,油条这些传统的高点虽然味道上更好,但却并不健康,所以今正健康建议各位少吃这些食物,还有如果想要去购买全麦类食品,记得看看包装上的配料表,看看是不是糙米、燕麦或者大麦的。

然后今正健康建议想要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就要避免高油脂食物的摄入。当然,控制油脂并不代表一点油脂都不能吃,二十需要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吃比较健康的油脂,比如菜籽油,橄榄油,鱼类等等,少吃黄油,动物油脂这类含有饱和脂肪酸太多的油类产品。

最后,适量运动才能控制体重,今正健康建议每周五天时间,每天要有30分钟的中强度运动,有助于控制血脂,并且降低中风和心脏病的风险,另外如果判断运动强度是否足够呢,那就是看能否唱歌,如果可以正常说话,但不能唱歌,说明是中度强度,如果说话都喘的不行,那就是高强度,另外建议很久没运动的人,开始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要一运动就直接上高难度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