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月若流金
594 0

[其他] 八年坚持公益活动 东锦集团仍守回馈社会初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8-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8年2月27日,上海东锦食品集团在上海嘉定区镇各级侨办领导的支持下,于上海市嘉定区新成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一场名为“东锦集团侨眷慰问公益活动日”的慈善捐赠活动。在这个年味尚未走远的寒冬中,暖暖的爱心,让春天的脚步更加临近。
  慰问礼品中最令人惊喜的是东锦集团旗下“魅力厨房”品牌新米粥系列。作为一款已经成功登陆欧美市场的绿色健康高端产品,新米粥以其独特的工艺和口感广受现代人的欢迎。不仅开袋即食的便捷让年轻人奉为至宝,还因为其滋润营养脾胃的健康理念让中老年人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中,东锦集团张霞女士为侨眷代表分发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大家像聊家常一样,讲述自己的生活和对新一年的期盼。为此,上海市嘉定区人民ZF侨务办公室邵刚主任发表了讲话,肯定和感谢了东锦集团对困难侨界家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并不是首次,而是东锦集团坚持八年的公益活动。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先生作为华侨,始终坚持着感恩回馈社会的一片初心,尤其是对于华侨同胞,更是多了一份浓厚的情结。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把幸福和温暖带给每一位侨胞家属,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持续传递下去,共圆美丽中国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回馈社会 上海嘉定区 街道办事处 人民ZF 美丽中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