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月若流金
557 0

[其他] 锦园游园会 东锦人献给母亲“最长情的告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8
最后登录
2018-8-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东锦集团为了一百多位员工和家属在在日加满锦园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游园会。花团锦簇的远去风光与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让大家在浓浓的家庭氛围中,感受母亲节的温馨美满。
  日加满锦园作为东锦园区中最具童真趣味的园区,非常适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尤其是这一天天气晴好,红花绿树格外明媚耀眼。园区中孔雀开屏、锦鲤畅游、狗儿嬉闹,到处都是初夏中最美好的景象。锦园就是用这样最美的姿态迎接38个家庭、110位员工和家属的到来。
  日加满、魅力厨房等以健康理念与卓越品质著称的品牌完成了东锦文化最基本的架构,关心人最本真的需求,弥补现代生活最匮乏的遗憾,让每一个人都生活的美满幸福。
  在这次游园活动中,家长们陪着小朋友参加“爱心贴画”、“夺宝奇兵”PK任务,一起分享获得礼物的快乐和欣喜;陪着年迈的父母徜徉在美丽的景色中,一起体会时光的静谧和安详。中午时分,一家人围坐草坪上,一同享受烧烤Party带来的美食盛宴。在这个东锦人为事业打拼的地方,有一天能够放下工作,放松心情,陪着父母看美景,品美食,陪着孩子嬉戏,感受人间大爱。
  本次游园活动的主题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彰显出东锦文化中“食在东锦,美在东锦,家在东锦,创业在东锦”的永恒追求,让每位东锦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充满温情与爱,也是东锦人创造出优质产品最核心的初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游园会 Party 别开生面 夺宝奇兵 P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