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gdxpalsxdxfr@16
511 0

[其他] 做外汇交易最少多少钱 外汇交易怎么看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最后登录
2018-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外汇交易最少多少钱 外汇交易怎么看盘,外汇交易是人们成为吸引力的一个尝试,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它提供了一种快速赚钱的方式。然而,正如任何有经验的交易者都会告诉你的,现实情况是截然不同的。通过交易可能发生的事情与实际实现它(需要多长时间)之间的联系通常是相当重要的。

那么做外汇交易怎样才能成功的外汇交易者!下面这篇巨汇ggfx分析师陈洪新的文章是关于快速跟踪你的交易成功,不一定关于你如何快速赚钱作为交易者。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但是作为一个交易者,他们之间的区别很重要。

“交易成功”是什么意思?加快交易成功的第一步是确保您了解交易成功的定义。一开始以为,开始交易者认为“成功”是相当于钱,而且很多,快。 不过,我很乐意改变您对交易成功的观念,这将有助于您改变您对市场的看法,从而将您的交易方式更改为更可持续和更成功的交易方式。

外汇交易怎样才能成功我们通常说的成功的外汇交易并不是每站必胜,而是最大限度的获得盈利,因为在汇市中损失几乎是难以避免的,关键在于损失的多少,我们能否尽可能的降低交易当中的风险。

外汇交易怎样才能成功

1、善用理财预算。外汇交易是投资不是赌博,不要搭上自己所有的存款,不要把整个生活都压上去。

2、固定你的交易方式。如果没有固定的外汇交易方式,那么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3、善用免费模拟帐户,学习外汇交易。在进行真正的交易之前,不妨先找一个靠谱的外汇交易平台下载一个模拟账户进行一下练习。

4、停损。当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

5、充足的交易资金。帐户金额越少,交易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交易帐户仅够50点波动水平。

6、量力而行。应依帐户金额衡量交易量,勿过度交易。一般来说,每次交易风险不要超过账户资金的10%依据这个规则,可有效地控制风险,一次交易过多的口数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产生失控性的亏损。

7、彻底执行外汇交易策略。不要试图找任何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

8、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每日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当时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是其他原因让你做了交易决定,做了交易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

9、心态很重要。切勿有急于翻身的外汇交易心态。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

10、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外汇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11、如果是个获利的外汇交易结果,表示分析正确,当相似或同样的因素再次出现时,所做的交易记录将有助于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决定;当然亏损的交易记录可让你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无法将所有交易经验全部记在脑海中,所以这个记录有助于提升你的外汇交易技巧及找出错误何在。

外汇交易怎样才能成功就介绍到这里了,外汇交易可以说没有一定的必须的模式,但是对于每一个投资者来说一定要养成属于自己的交易习惯,这个习惯的养成可能需要长时间的磨练,计划越完备、心态越好往往离成功更近。对于新手来说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因此一定要刻苦钻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