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胡婉芮
667 0

胡婉芮:黄金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
最后登录
2018-8-21

胡婉芮 发表于 2018-7-17 15:23: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婉芮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我是胡婉芮,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胡婉芮!

   

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如果你在亏损,离不开这五点原因:

1.大家做单是不是经常遇到买进去感觉方向反了拿不住?

2.是不是赚钱拿不住,亏损喜欢抗?

3.总是赚小亏大。

4.跟一单不跟一单。喜欢挑单子总选到不对的单子。

5.喜欢操作数据,但是经常做反。

以上这5点是婉芮给大家总结概况亏损的原因,希望大家明白这些道理,克服亏损的因素,让收益起飞。机会永远是留给聪明人的,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机会。别被自己的贪婪蒙蔽了眼睛。投资是一种快乐不是负担,希望每一位投资者找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取之长,不如取之巧!

彼时年少,不知前路何谓艰苦,于是对未来充满热情,希望,而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步入了社会,也渐渐的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但是以前的梦想啊渐渐的偏离了我的轨道,感慨岁月如刀,削平了我们的棱角。在茫茫人海中不卑不亢,小心翼翼的前行,再也不敢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为什么呢?怕自己说出来却又做不到,怕打自己的脸让别人嘲笑。梦想是什么?谁又说得清,道得明呢?

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没有做好承受痛苦的准备,那就离开吧,别指望会成为常胜将军,要想成功,务必冷酷!

人生充满了起起落落。关键在于,在顶端时好好享受;在低谷时不失勇气。

婉芮寄语:也许你现在一无所有,起码你还有我,也许你现在失望难受,起码你还有我!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胡婉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论 风雨同舟 一无所有 小心翼翼 我就是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