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立说财经
524 1

[投行实战] 微交易最简单实用的分析技巧——微交易经典K线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7
最后登录
2018-9-4

立说财经 发表于 2018-7-17 20:27: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究竟经典的K线图是怎么看趋势的,下面由亿创微交易的专业导师,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并学会掌握K线图的分析技术!

93c3839be87adc6cd9d5d83a41ba7a81.jpg

最基本和常用的是K线!

一根柱子表明一个时间段,如果您选中30分钟,则一根柱子表明30分钟的交易。如您选中一天,则一根柱子表明一天的交易。

阴柱表明下跌,即收市价低于开市价,阳柱表明上涨,即收市价高于开市价。

下两条边是该时间段的开盘价和收盘价,实体上部和下部的垂直线影线分别代表该时间段的最高价和最低价。

微交易K线还有一部分形态是研究行情在什么情况下会延续,如果掌握这些形态可以更好的顺势交易,持有有利单时也会更加充满信心的持有,甚至途中加仓来使收益更大。

K线图的实体与影线!

实体的长短与颜色和影线的长度,经常可以提供许多信息。往往只要观察实体与影线,便可以了解市场的供需情况。只要根据实体的长度与颜色,即可判定多空双方的相对力量。长长的实体表示买卖双方争夺激烈。实体越长,就意味着买方或者买方的压力越强。短短的实体意味着买卖活动较少。

实体上下的细线被称作影线,用来显示价格波动的范围。实体上面的影线被称作上影线。实体下面的影线被称作下影线。上影线代表着价格在一段时间内的最高点。下影线代表着价格在一段时间内的最低点。

516293020386614648.png

1.基本面分析

这个没有什么捷径和技术可言,只能通过关注正在公布,或者不久后即将公布的全球央行及各国的重要财经数据。比如说今天的: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及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等,就是今天要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当这些数据公布出来之后,就会对市场中相关的货币或者金银产生影响。这个影响是上行还是下行,就是后面技术面分析的主要根据了。

2.技术面分析

这一步的分析,主要是根据基本面分析得出的走势方向,来进行点位分析入场。事实上我们在微交易中可以从以下四个阶段去分析微交易的走势。

筑底阶段。

这种阶段通常是三重底、头肩底、双重底与半圆底这些形态。出现这些形态就说明上涨的幅度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投资者可以进行低买高卖的交易或是放弃这次机会,等待下次比较稳妥的机会。

筑头阶段。

上升阶段是筑头阶段的前期。这个时候通常上升的时间会马上结束,出现下跌的情况,这个时候投资者要快速出手,进行短时间的交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析技巧 最简单 K线图 经济景气指数 基本面分析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7-17 21:29: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