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青春飞洋
688 0

[同题讨论] 腾飞服贸-家政服务业较快发展得益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73 点
帖子
3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1
最后登录
2018-9-17

青春飞洋 发表于 2018-7-19 09:58: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是提高认识是基础。加快建立健全家政服务体系,发展家政服务业,不仅是当前形势下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举措,也是促进社会就业、优化产业结构、维护社会稳定的长远之策。
二是培育品牌是方向。品牌企业对整个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具有明品的示范带动作用。品牌企业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对促进整个行业建康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家政服务业的规范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三是政策支持是保障。近年来,商务部出台了《关于加快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并根据发展需要,适时制定促进政策和措施,逐步加大了对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扶持力度,为处于起步阶段的家政服务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ZF对家政服务业发展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有利于调动社会资金投资家政服务行业的积极性,从而有力地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
四是严格监管是关键。加强和规范家政服务专项资金的管理,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符合规定的最关键、最急需的环节,把专项资金用在引导家政服务行业发展上,才能确保国家搞活流通扩大消费政策取得明显成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家政服务 服务业 得益于 拉动经济增长 服务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