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_wallstreetcat_
900 0

[程序化交易] 交易:赚取收入还是积累财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讲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8 个
通用积分
40.7754
学术水平
14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402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6
最后登录
2023-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你做研究或者只是随意浏览百度搜索关于交易的文章时,你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话:


“如何通过交易赚到第一辆兰博基尼?”

“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通过交易谋生。”

“遵循“X”黄金法则,获得难以置信的财富。”


好吧,我见过的到不少。我甚至遇到过有人说:


“ 我刚刚辞掉工作,准备全职做交易。 ”


每当看到这些评论,标题党和这样的广告的时候,我总是会感到十分沮丧,因为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尽快地掏空年轻人的钱。


他们无一例外地向人们承诺,在这个世界上你有机会实现你的梦想,并告诉你这事轻而易举。


“任何告诉你可以一夜致富的人,他不会对你的成功感兴趣;他们只对你的钱很感兴趣。” -Bo·Bennett


我们对此有另一种观点,我们认为交易确实有可能改善你的生活,但这并不容易,不存在一种黄金法则,也没有一种纯粹安全的方法来实现你的梦想。


在这篇文章里,我将简要地告诉你来自交易的危险,以及你不应该用你无法负担的金钱进行交易,让我们进一步深入探讨。


交易:一个梦寐以求的工作?


大多数YouTube视频或流行博主都将交易描述为一种平稳、舒适、快捷的方式,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如此,即使只有微薄的预算也能赚到数百万美元。


你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遵循一套规则,然后读一些诸如“我是如何在30秒内赚到100万美元却只花了一分钱”之类的东西。


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可以在YouTube上输入“如何通过交易致富”,自己看看。


好吧,想要变富是不容易的,而这些视频就是这些人赚钱的方式。他们的收入不是来自于交易,而是通过销售梦想。


无论说的有多么好听,我强烈建议你不要放弃日常工作,去做坐在沙滩上交易的梦。


作为一种职业,交易是一项非常苛刻的工作,无论是体力上的还是情感上的,它可能是一件一直都会让人筋疲力尽的事情,除非你是为了佣金或薪水而交易,否则它不是一种获取收入的便捷方式。



“如果你不非常努力地工作,你几乎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交易者”——布鲁斯·科夫纳。


赚取收入VS积累财富


对大多数人来说,赚钱和积累财富是没有区别的,更糟糕的是,就像我过去认为的一样,他们认为赚钱是积累财富的唯一途径。


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辞掉白天的工作,去做一名全职交易员,这样他们就可能成为致富故事的主角。


我想说的是,挣钱和积累财富是两回事。


赚钱就是保持收入源源不断,因为每个人每个月都需要钱来支付所有的账单和所有的生活费用。


因此,你需要一个让你每个月获得持续收入的方式,这可以通过找工作或者创业来实现。

我已经猜到你们中的一些人会想:“交易不也是一份工作吗,那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呢?”


是的,交易是一种工作,当你作为一个独立的交易者为投资银行,对冲基金做交易时,你要么是用雇主的资金进行交易,要么是用管理费或利润的一部分,但是你不是在用你自己的钱来换取收入。


让我们用一个小例子来说明它:


假设你有一个1万美元的真实初始账户,你过着隐士般的生活,每个月只需要1000美元就能还清所有的账单。


为了每个月都能拿到这么多钱,你需要一直保持有10%的收入,而且不能出差错才能维持你交易账户的资金水平。


如果你想扩大你的交易帐户,这个百分比会上升。


你认为你每个月获得10%收益的可能性有多大?然后考虑到你也许刚刚开始交易,还会犯一些教科书中所说的错误。


独立交易员的交易受到高度监管,交易员的工作要求也非常高,如果你脑海里还没有考虑过这些,你可能很难达到成功。


所以,如果交易不是一个可行的工作选择,那么它有什么好处呢?


它非常适合于积累财富


如前所述,积累财富与获得收入完全不同,它是在积累你的资产。


虽然这似乎合乎逻辑,但我们大多数人都会犯以下认知错误:


1. 不把钱当做资产


在深入研究财富积累之前,我认为最好回到货币的起源,准确地定义货币是什么。


不论何种形式的货币,它被发明出来都是为了匹配买卖双方的需求。

在交换媒介存在之前,人们必须依靠物物交换的系统,用商品或服务交换其他商品或服务。


虽然有些人认为这看起来可能是比现行金融系统更好的一个系统,但这里存在一个大问题,你可能无法及时获得目前需要的商品或服务,也无法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获得那时需要的商品或者服务。


让我们用一个例子来解释这个问题,比如一个种小麦的农民有了好收成,然后去市场上销售他的农产品。


如果没有一个标准的交换媒介,农民将需要用他所有的商品交换其他的商品,然后他将需要储存这些商品,在未来用这些商品交换他真正想要的产品。


但农民无法预料,今天用农作物换到的商品在未来是否刚好满足需要的商品或服务的支付。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发明了货币;它是一种价值交换的手段,每个人都认可该货币的确切价值。


因此,从定义上讲,金钱只不过是一种将现在生产或交付的劳动、商品或服务,转变成一种商定的价值象征或储存形式的手段,在未来你可以用它交换其他产品或服务。


这个定义把钱变成了一种资产,即一种在各方之间进行贸易的手段。


如上所述,积累财富意味着积累资产,如果金钱是一种资产,拥有更多的资产就是积累财富。但人们容易出错的地方是,他们将这些资产存入一个储蓄账户,以便在将来需要时使用。


虽然这似乎是一件明智的事情,但当你的目标是积累财富时,这是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由于通货膨胀的上升,我们在储蓄账户里的钱一年又一年地贬值,所以我们辛苦赚钱背后付出的劳动,价值也逐年降低。


所以,与其让你的钱坐在那里,不如把这些辛苦挣来的钱投入到一些地方去,有很多的途径可以选择:


  • 投资金融市场

  • 投资房地产

  • 在金融市场上做交易

  • 发放贷款获得利息



诸如此类,并不是每个选项都适合每一个人,但总有一种适合你的方式。


在我们看来,去金融市场做交易是一条很好的路,在这条路上,我们互相扶持,并且帮助所有对交易感兴趣的人找到他们自己的优势。


2.混淆资产和负债


很多人认为他们按月支付抵押贷款的房子是一种资产,还有他们的车,还有他们用信用卡买的电视…


你每月支付一定数额的费用以保留这些物品,它们真的是资产吗?


答案是否定的,只要你不得不继续偿还贷款,它就不是一项资产。


这是最大的也是最常见的错误,它完全扼杀了你积累财富的能力。它可能会给你一种拥有所有这些东西的感觉,但对于你用贷款支付的每一项奢侈品,都是借贷者在创造财富,而你是在提供财富。


“如果你买了你不需要的东西,很快你就得卖掉你需要的东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不要购买哪些你无法预先支付的东西,贷款就是给借贷者一份固定的薪水。

......


由于篇幅限制,阅读原文请转到:《交易:赚取收入还是积累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