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赛逸豪
552 0

[入门区公告] 赛逸豪: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9
最后登录
2018-8-7

赛逸豪 发表于 2018-7-21 15:35: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

  最有效的,也往往是最简朴的,

  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

  1.保护盈利:永不让盈利变为损失,保护本金:绝不让小亏拖成大亏(绝不让损失在一笔交易上或一天之内超过10%)。先出场,然后再找机会杀回來。

  2.控制风险成为条件反射第一时间止损,最初的损失往往是最小的损失,获利不仅來自于赚了多少還來自于少亏了多少『好的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积累出來的,平时赔点小钱但将來可以保命,市场什么都可能发生不止损只能是:千年打柴一日烧,逆向行情一出现,前面就白干了』

  3.即使在低点被停损出场,也不必后悔,因如真是低位,還会有很多机会再度入场。钱赚不完但是亏得完的。

  4.当外汇市场向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向建仓,直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转向了趎势已发生变化时(不是“将要”转向,更不是它“应该”转向了,注意,是“已经”转向了)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

  5.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6.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來,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來。(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

  7.对行情没把握有疑问空仓等待『机会是等出來的,不是做出來的』

  8.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能称之为机会的决不会时时刻刻都存在,因此天天交易天天多笔交易肯定是错误的)

  9.交易最活跃的品種,最活跃的图形最漂亮的成交量大于持仓的合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