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dxpalsxdxfr@16
2529 0

[其他] 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外汇4小时级别交易法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最后登录
2018-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外汇4小时级别交易法则,在市场中进行交易时,一个优秀的外汇交易策略是你的优势,这让你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从外汇市场中吸金。需要注意的是,交易策略与盲目的运气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任何人都有幸运的时候,盈利1笔,甚至是连续2笔、3笔。但是只有稳健的交易策略才能够让你具备在交易生涯中持续盈利所必备的优势。今天有多年经验的巨汇ggfx陈洪新将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需要一个交易策略,以及确定你在市场中的优势的关键因素。

你为什么需要一个交易策略

据说外汇市场即使不是最难交易的金融市场,也是最难交易的市场之一,它常被称之为交易中的“狂野西部”。

外汇市场交易带来的困难是双重的。波动性和杠杆组合在一起,使90%的外汇交易者最终失败。因此在我们继续之前,我认为需要对这两个术语进行一下简单的解释。这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为什么合适的交易策略对你作为交易者取得成功如此重要。

杠杆:使用杠杆进行交易的另一种说法是,借钱交易。这使你能够将盈利倍增,但是也会让你的亏损倍增。外汇市场为交易者提供所有金融市场中最高的杠杆。希望你还没有被吓跑。在外汇市场中进行交易可能非常愉快,并且非常有利可图,但是只是对于使用优秀的外汇交易策略的交易者才是如此。对于并未这么做的交易者,他们的经历通常是完全相反的。

波动性:市场的报价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覆盖很大距离的能力导致的风险。换句话说,变动的“规模”是由时间来衡量。

真正优势的因素,什么是优势?作为一名交易者,无论你的优势是什么,都应该用来持续增加有利几率。拥有优势的交易者会考虑概率,而不具有优势的交易者玩的是可能性游戏。你不应该成为后者。

那么,是什么把交易策略变成一种优势?换句话说,是什么使一种策略对你有利?

下面巨汇ggfx陈洪新介绍三个任何优秀交易策略应该具备的因素:

(1)趋势分析,趋势是你最好的朋友,这种说法就像交易一样古老。但是跟随趋势进行交易是永远的忠告。如果有人问我阻碍大多数交易者的最常见的陷阱是什么,我会说是抄底和逃顶。换句话说,就是反趋势交易。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反趋势进行交易。但是如果你这么做了,就必须做好计算的功课,并且要有强劲的技术因素的支撑。因为一个市场超买而对其做空,因其超卖而做多,这并不符合这个要求,实际上只是博。

(2)较高时间框架,在制定外汇交易策略时,你首先应该做的一件事是,确定你想要交易的时间框架。确定适合你的时间框架的最佳方式是审视自己的个性。无论你是否相信,在确定你的交易者类型方面,你的个性发挥着重要作用。你是否需要一直行动,不在意因此承受一些压力?如果是这样,那么较低的时间框架可能最适合你。另一方面,如果你愿意在较大的层面进行交易,想要避免较低时间框架上的狂野波动,那么在较高时间框架上进行交易可能是适合你的方式。

(3)关键水平,关键水平是优秀外汇交易策略的基石。这些水平可被视为你在市场上交易的路线图。外汇市场非常倾向于在支撑位和阻力位之间移动,一旦你知道如何识别这两个水平,就更加容易获利。

(4)有几个方式来识别趋势,从而跟随其进行交易。比较常见的是将趋势线和动态支撑位和阻力位结合使用。下方的英镑瑞郎日线图显示的趋势可以帮助你识别有利入场点。注意,第三次触及趋势线支撑位时形成了一个看涨针形烛线。回过头来,再看看第一次和第三次触及之间价格走势的跨度,你是愿意这对这个市场买入还是卖出?希望你说的是“买入”。这是非常明显的,因为一旦你学会如何使用趋势线,就会想要跟随趋势进行交易。学会跟随趋势进行交易,对于你在交易生涯中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一个优秀的外汇交易策略应该包括哪些因素方面能够为你带来一些想法。尽管没有统一的策略,但在制定你自己的策略时,至少应该慎重考虑上面探讨的话题。而当你开始将这些因素整合在一个进入市场的策略时,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直到那时,你才能增加对自己有利的概率。直到那时,你才真的具有优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