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626 0

[比特币] p2p理财平台跑路 如何预防这些理财陷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6月到7月,从善林金融,唐小僧开始,网贷行业如同一个地雷阵,接二连三开始爆雷,至今已经有近50家平台爆雷。

不断刷新的各种跑路事件弄得投资人越来越恐慌,踩雷的人痛心不已,还没有踩雷的也是风声鹤唳,充满了困惑:区块链不敢做,现在P2P又这么多雷点,接下来,我们普通投资者还能怎么安心投资赚钱?

我们把目光投向投资市场,重新考虑风险、盈利、成本、安全、正规等条件的话,外汇投资几乎是绝大多数人的首选。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通过巨汇ggfx平台进行分析说明。

1.国际MT4交易软件  交易风险低

做投资,就要考虑到平台提供的交易环境是否安全,以及交易的公平性是否有保障等,正视交易风险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必须做到的。

2.正规机构双重监管  安全性高

同样的,区块链和P2P这类投资市场起步太晚,还没有具备正规的监管资质,而外汇市场已经发展成熟,有多个国际权威机构进行平台监管。

3.成本低且可控风险  盈利秒收

从成本和风险、盈利等几方面对比起来,外汇也远比很多投资占据优势,成本低且可控风险,盈利秒收。

P2P的爆雷让许多投资人遭受了损失,不过也加快了行业的洗牌,淘汰了部分不正规的平台,同时,也警醒了不少投资人P2P投资的风险,也许很多投资者通过这次的教训,更加谨慎地选择投资和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