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886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医联完成10亿元D轮融资,跻身独角兽行列;民办教育集团“博骏教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博骏教育港交所敲钟:从1所幼儿园扩张到K12版图,18年后终上市


7月31日,民办教育集团“博骏教育”正式在港交所挂牌。博骏教育今天开盘2.75港元/股。博骏教育成立于2001年,从一所幼儿园起步,扎根于民办学前教育,此后业务拓展至中学阶段,覆盖了学前+K12领域,目前,博骏教育拥有一所初中暨高中、两所初中和六所幼儿园。 招股书显示,按入学人数计算,博骏教育集团在成都民办初中排行第2,在民办学前教育排行第5,市场份额分别为6.6%和0.4%。


3、诺基亚赢得T-Mobile 35亿美元合同,成全球最大5G合约


7月30日,T-Mobile US和诺基亚达成了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5G设备供应协议,成为到目前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5G交易。根据协议,诺基亚将向T-Mobile US供应价值35亿美元的5G网络设备。T-Mobile US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今年4月已同意与Sprint合并。T-Mobile US表示,这笔多年供货协议将允许该公司推出第一个全国性5G服务。


2、美国食品控股公司以18亿美元收购五家食品企业


7月30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食品控股公司(US Foods Holding Corp.)已同意以18亿美元现金交易的方式,从美国服务集团(Services Group of America)购买5家食品企业,这将使美国食品控股公司的业务扩展到美国西北部。这五家隶属于美国服务集团的食品公司分别是,美国食品服务公司,美国系统服务公司,Amerifresh公司,Ameristar Meats公司和Gampac Express公司。


4、爱立信与LG签署专利授权协议 涵盖2G/3G/4G网络标准


7月30日消息,爱立信和LG电子对一项全球性专利授权协议进行了续约。爱立信和LG是全球2G、3G和4G网络标准的重要贡献者,同时,两家公司也在5G网络标准方面投入了巨资。续签的这份协议涵盖两家公司在2G、3G和4G网络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的交叉授权,具体的协议条款仍处于保密状态。对于爱立信而言,专利授权可以弥补公司的研发投资,从而确保未来的持续创新。


5、日本近铁百货集团宣布入驻京东全球购


7月30日,京东全球购宣布与日本近铁百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近铁百货海外旗舰店正式在京东全球购上线,将上线来自日本的美妆护肤、个人护理、母婴、妈妈专区、家居日用、服饰内衣等商品。近铁百货集团成立于1934年,截至目前在日本大阪,奈良,名古屋等地共设立10家百货商场。


今日投融资事件:


1、医联完成10亿元D轮融资,跻身独角兽行列


7月31日消息,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医联宣布获得10亿元D轮融资,由中投中财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中电健康产业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医联成立于2014年6月,同年8月获得联创策源与PreAngel共投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2月获得红杉中国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5年9月获得由腾讯领投、云锋基金跟投的4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7年12月获得中电健康产业基金战略投资,华兴新经济基金、腾讯、红杉中国参与投资的4亿元C轮系列融资。


2、灿星完成新一轮3.6亿融资 阿里、腾讯音乐入股


7月31日消息,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的官方消息,灿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齐鸣音乐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投入资金2亿元、1.6亿元,获得灿星1.17%和0.94%的股权。其中,齐鸣音乐成立于2018年2月28日,股东为杨奇虎和胡敏,两者分别持股50%。而杨奇虎是腾讯音乐的总经理,而胡敏是腾讯音乐的CFO,齐鸣音乐可以算是腾讯音乐的关联公司。


3、款多多完成1.6亿元C轮融资,深度赋能珠宝首饰业


7月31日消息,中国珠宝首饰供应链平台款多多正式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了1.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由力合创投领投,中和资本以及部分老股东跟投。同时,款多多也正式跨入准独角兽行列。款多多成立于2015年6月,成立之前就获得了真顺基金主导的天使轮融资,后又在2年时间内依次获得了真格基金领投的A轮融资,蓝色光标领投的B轮融资,创新工场主导的B+轮融资,以及近期完成的C轮融资,三年内总融资额达3亿多人民币。


4、美窝家装获7000万元A轮融资,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联合投资


7月31日消息,美窝家装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联合投资,初心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内部的IT体系搭建。此前,美窝家装曾在2016年获得了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美窝家装成立成立于2016年5月,是定位于服务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据悉,美窝在2017年已与中欧商学院达成了长期深度合作,成立中欧-美窝商学院,围绕“百城千店”做人才储备。


5、“骑电单车”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KYMCO Capital领投


7月31日消息,共享电单车运营平台骑电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新一轮千万美金融资,由KYMCO Capital(金库资本)领投,欣旺达集团、IDG资本、君联资本等联合跟投。此前,骑电科技曾于今年3月底完成了由IDG资本领投,君联资本、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青松基金、盈动资本等跟投的千万美金投资。骑电科技成立于2016年10月,总部位于杭州,2017年推出共享智能电踏车“骑电单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1-5公里的出行解决方案


6、兴牧生物科技获得波奇网千万级股权投资


7月31日消息,南京兴牧生物科技获得一站式宠物综合服务平台波奇网的千万级股权投资。兴牧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涵盖海内外宠物医药用品、营养保健品的代理与渠道销售、培训。本轮的投资者波奇网则是一个宠物综合服务平台,此次波奇网投资兴牧,双方希望将波奇网在用户、数据、资金、品牌方面的优势与兴牧的产品线与渠道资源相整合,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生态闭环。


7、蜂电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招商局创投投资


7月31日消息,物联网芯片和平台供应商蜂电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长租公寓用电管理产品服务的市场拓展,以及智能制造和智能城市的用电管理方案研发和落地推广。蜂电成立于2014年,团队成立初期便开始自主研发电力线载波芯片,并于2015年推出了相应的产品。于2016年发现了长租公寓的潜在需求,开始深入公寓市场提供智能电表产品和服务。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