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商院大佬
791 0

[新手尝试] 2018互联网百强榜出炉 钛牛谈创蓝253的致胜关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6
最后登录
2018-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厦门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不断通过跨界投资驱动自身高速增长的阿里巴巴集团超越腾讯重回榜首,在这些跨界投资里值得注意的是,三大BAT巨头不约而同地将企业服务纳入了自己品牌服务的重点。整个百强榜单也揭示着提供企业服务的企业所呈现的爆发性增长态势。



究其根本,是互联网+生态下不断涌现的新场景新服务为以创蓝253为代表第三方企业服务商创造了广泛的市场需求。随着社交应用软件不断进入人们的视野,个人短信的需求呈现断崖式的下滑,短信行业一度式微,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向用户提供产品时产生的大量对于用户身份验证以及信息动态跟踪提醒的需求开始变得向水电煤一样的常见和必需,但企业自身却无力招架这样的需求,毕竟这是一项与核心业务发展关联较小却耗资大、耗时久的开发业务,单独开发不符合企业高效运营的原则。


另外,随着互联网对各个领域的改进越发深入,诸如小米、今日头条、ofo等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站稳脚跟成为行业的领头者,企业支付能力呈现显著增长,为第三方企业服务商拓展了生存空间,百强企业中以服务企业客户为主的企业不断增长也从侧面佐证了这一点。



企业服务商的风口不仅带来了机会同样也带来了挑战,如何从众多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创蓝253需要思考的问题。最初,与阿里、腾讯、京东等众多排头兵“抓大放小”的市场策略相比,创蓝253紧抓行业长尾,着眼于高速发展的中小企业需求,不仅成功避开竞争红海,更是随着众多合作的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巨擘,创蓝253逐渐迎来业务爆发期。


现在,闯入“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的幕后推手,创蓝253联合创始人钛牛(余彬晶)认为,这仅仅是基础,“创蓝万数平台”才是创蓝253挺进百强榜的关键原因。记者注意到这一平台依靠创蓝253多年累积的海量数据以及数百个数据模型满足企业数据安全、企业风控以及精准营销的需求。



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积极完成互联网企业服务转型。中国互联网第三方服务商的先行者已做好准备为更多应用场景的互联网企业带去优质的第三方服务,助力更多企业成为独角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