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商院大佬
595 1

[新手尝试] 创蓝253荣膺2018百强互联网企业,江湖跌宕起伏,谁会是笑到最后的王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6
最后登录
2018-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评选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成为透视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2018年7月27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企业评选在厦门召开。大会回顾了6年来的互联网发展趋势,指出尽管互联网业务发展迅猛,每年都有鲜明的特点,但竞争格局不稳,百强迭代率高达45%,很多“明星企业”昙花一现,今年榜单就有34家企业发生改变。这对于明星企业来说,如何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仍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自2014年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每一年的互联网百强榜都有鲜明的特点。2015年榜单中首次出现工业原料b2b贸易网站和互联网理财公司,表现出在“互联网+”大方向的指引下,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2016年“双创”政策效果初现,有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初次入榜,山东、湖北、重庆、云南四省互联网企业首次位列百强。2017年互联网发展取得新的进展,榜单中以服务企业客户为主的产业互联网领域企业数量达到了32家,尽管以电商为主,但企业服务作为独立的领域开始引起关注。今年闯入榜单的34家企业中,网游、电商、娱乐、门户、生活服务类约占90%,从事B2B业务仅有4家,尽管如此,今年首次闯入互联网百强榜的一家专注企业服务的公司——上海创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蓝253)仍然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双创”政策下为很多企业提供了发展机会,但通过了解创蓝253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这匹专注于企业服务的黑马背后有着丰富的行业积累和创新能力。

创蓝253在2011年成立后,很快就与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2014年底转型进入移动通信服务业,推出短信验证码“5秒到”服务。2015年投资数千万独自研发253短信平台,次年在上海建立了近百人的技术研发中心。进入2017年后,创蓝253发展步入高峰,先后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2016-2017“最具影响力短信服务商”称号、浙江弘帆数千万A轮融资,并在11月被上海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初创蓝253则成功上线了为企业提供数据接口服务的创蓝万数平台,吸引并成功与国内多家互联网名企达成合作,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着今年互联网企业百强的公布,去年上榜的明星企业被今年的新锐取代,在激烈的互联网行业竞争下,明年的榜单又将有新的变化。或许企业无法预测未来,但纵观历年榜单不难发现,国家一直大力支持新兴行业发展,对创新能力愈发重视。因此,企业若想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笑到最后,只有紧跟国家发展脚步,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稳步拓展,通过实时创新迭代走在发展的前沿。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由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edmcheng 发表于 2018-8-1 20: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