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296630479
617 0

[行情资讯] ADP助力金价再次下探,8.2黄金日内操作思路附黄金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最近市场风起云涌,金价波动异常激烈,多空搏杀看的就是谁分析的更全面,投资就是这样,你越是在意越是力不从心,越是风清云淡越是容易获得别人获取不到的财富,冷静比什么都重要,但大多数人都是做不到心如止水的,心跳的速度快过盘面的震荡,一个小的波动就足以让他焦躁难安,我是不是做反了?要不要继续拿着?但是这个时候冷静是非常重要的,淡薄,明志,宁静,然后才能致远,投资是长久的过程不是一单所能决定的,偶尔的亏损不要紧,长久的获利才是最重要的。

  

  昨日ADP数据原本预计超过15-20W区间,可能会让黄金产生较大波幅,然而本次数据公布显示21.9W远远超过我们设置的区间,属于大幅利空,黄金本应该乘势追击,但结果却表现的非常平静,连一点浪花都未激起。真可谓蹊跷,好歹是非农的前沿数据,真不知道这样的走势意欲何为。但是正在我们掉以轻心的时候,黄金走势后发制人,凌晨再次下探,最低触及1215.6一线,日线以大阴收尾。


  昨日早间的下跌在欧盘并没有延续,欧盘反抽走高,但并没有拿下早间高点,美盘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跌,由于ADP利空黄金,凌晨金价终究再次下探,破位1218一线,低点再次下移,那么对于后市的走势我们该如何布局?


  按照目前的逻辑,黄金很难直接走出年内新低,必定是需要借助于消息面例如非农失业率的因素。抄底?不存在的!预计后市还是会在这个相对低位走一个反抽,反抽力度如何?反抽要不要参与?我认为还是可行的。

  

  黄金昨日行情维持窄幅的波动,盘中金价多次冲高到1224-1225一线未能突破上行,晚间跌破1218一线后出现了快速的反抽,而凌晨再次跌破1218一线支撑,今日开盘再次迅速反抽,截至发稿,目前已经回到1217一线。近期的行情总是总体还是偏向于震荡,反复性比较强,行情没有太大延续性,周二晚间冲高至1228附近也是再次跌了回来,可见上方的压力依然是比较强大的,而短期行情又没有利多的消息出现,所以持续低位震荡。只不过低点略微下移了一点而已。后市思路上我们依旧还是以震荡偏空的形势来看待。


  黄金交易思路:短线依旧看震荡,凌晨1218支撑已破位,下方支撑下移至1215一线,上方阻力也随之下移至1225一线。操作上1215-1217可尝试多单布局,止损1213下方,目标1223一线即可。反弹1223-1225不破布局空,止损1228一线,目标1218-1215,破位下看!


  至于解套这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

  

  笔者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套单,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套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接不了的套单,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8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最小化亏损成功离场,不信你可以试试。


  在其职,谋其事,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也希望我能给你最大的帮助,我是李致宁,只要你想,你就能找到我!


  撰稿人:李致宁,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