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aulizhiyuan
1238 0

[信息发布] 中原农业保险邀您参加课题研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3 个
通用积分
1.02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1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5
最后登录
2024-1-30

caulizhiyua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6 17:03: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更好地调动我公司员工、研究院特聘专家、相关研究机构与政府部门以及事业单位的研究人员参与农业保险研究的积极性,促进政、产、学、研相结合,提高实务操作效能,指导农业保险科学健康发展,公司围绕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十九大报告以及麦肯锡中国保险业白皮书,拟定了一批课题,决定开展中原农业保险研究院一般及青年项目申报工作。

课题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

申请人依据研究课题选题指南,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选择申报题目,也可自拟题目。自拟题目的研究内容,须依据相应课题介绍开展研究,研究内容应贴近理论难点与行业实际发展需求。

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 申请人与选题

    公司正式员工、研究院特聘专家、相关研究人员均可作为申请人,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一般课题:特聘专家、相关研究人员申请;

    青年课题:公司正式员工,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青年研究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申请。

  • 申请人为公司外部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由两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申请人为公司内部员工,由总裁室一名相关领导在《申请书》中进行审核、签署意见。

  • 申请人应仔细阅读课题选题指南。确定研究课题题目,并如实填写《中原农业保险研究院课题研究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 课题资助额度。原则上一般课题不超过30万元,青年课题不超过5万元,特殊情况经审核可适当追加。申请人应按照《办法》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

  • 申请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时可作为另一项课题的课题组成员。只作为课题组成员的,可同时参加两项课题的研究。

  • 凡参与研究院课题研究工作者,应自觉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公开通报批评;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申报流程与要求
  • 申报材料。1.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用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2.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文件和PDF格式文件各1份)。

  • 申报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期限为30天。课题申请人请于8月18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版《申请书》提交至研究院学术秘书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电子邮件主题以“中原农业保险研究院课题申请-申请人姓名”格式填写;《申请书》请以“申请人姓名-课题名称”格式命名)。逾期不受理。


评审程序

研究院成立专门课题评审专家组,对课题申请书进行审议,投票确定是否立项。批准立项的课题,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直接通知。


联系人:李志愿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商务外环20号海联大厦8层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6563916   15093322756

电子邮箱:lizhiyuan@zyic.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附件2 中原农业保险研究院课题申请书.docx

36.9 KB

课题指南

附件1 中原农业保险研究院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x

24.81 KB

申请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