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李源笙
614 0

[行情资讯] 李源笙:8.7中美贸易升温,原油为何暴跌暴涨?黄金多头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8
最后登录
2018-12-5

李源笙 发表于 2018-8-7 12:08: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李源笙:8.7中美贸易升温,原油为何暴跌暴涨?黄金多头怎么办?

  成大功者,不谋于众,现在这个行情,想要活下来,需要坚持,也需要超脱思维,依赖别人随风而动,失败一定会随时出现。本文没有花里胡哨的言语,只有源笙直观的分析,个人主观的判断。文章兴许会让你感到一丝枯燥;耐点心,细细品读,盈利的快乐,又岂可言传?

  消息面:

  伊朗军方的军事演习,给市场带来了担忧,如果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世界贸易必经之地),那么中东产油国的原油出口量将受到极大影响,全球油市供给都将出现危机。

  由于美伊局势目前愈演愈烈,双方领导人持续爆发新言论,引发了市场深深的担忧。伊朗面对美国的各种威胁不但不惧怕,还直面回击,甚至是特朗普政府陆续提出的谈判,伊朗也多次回绝,拒绝了美国想要谈判的想法。并且中国拒绝了美国减少从伊朗进口的要求,市场也意识到要完全阻断伊朗石油出口看似不太可能。

  国际市场上看,中东局势紧张原油出口受阻、美伊冲突继续发酵伊朗出口受限制、委内瑞拉国家面临崩溃原油正常开采出口水平难以维持,源笙认为这都将支撑这8月油价的上涨走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初日线收线大阳上破70大关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但是就提到过近期原油日线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就这两个交易日空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回调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4小时上,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上周五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虽然目前原油在结构上依然属于上升状态,但是近期原油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

  周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介于短期均线间,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周线虽是小阴十字,但我个人不看好空头再跌。

  操作建议:

  短期内原油价还是处在区间内运行,不过这个区间有足够获利的机会,也就是波幅会相应拉大。上周盘价格先跌后涨,收盘价不高,但上涨幅度守稳过半,因此多头借势再涨的概率很大,68支撑即为有效,周初阶段交易也就维持此关口上方做涨,上看至69以及69.5区域内。

  人生有许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纹,总要过后才觉得美的。

  文/李源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