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景荣才子
7203 0

外汇4小时21均线交易 布林带结合144均线战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8
最后登录
2018-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4小时21均线交易 布林带结合144均线战法;投资必看:怎样通过理财“钱生钱”?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很多人也想“种钱得钱”,但“种钱”本就不合理,更不用妄想“种钱得钱”了。能赚钱的方式,除了日常兢兢业业的工作以外,那就是要靠投资理财了。怎么通过理财“钱生钱”呢?

想要理财“钱生钱”,且看以下几点:

一、理财前期:

明确好理财的方向,可以先做出一个理财方案,比如理财的原因和目的,以及简单的理财计划。并且将所有资金做好规划,留住应急的钱以及需要用到的,拿出一部分作为理财的基金。比如工资3000,房租700,2000应急以及当下使用,拿出300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只是100也可以,每月拿出一点。

二、理财中期:

有了部分理财资金后,在对比正规平台后,如果是保本型的投资,可以采用银行存款,风险较小。或者可以进行小本投资,如巨石财富GGtrade的极盈交易,5美元成本较小,只看涨跌的模式也很适合新手。如果是想要更高的收益,可以选择基金、外汇,以及巨石财富GGtrade适合老手且收益翻倍的进阶投资。重点是要选择再投,不可盲目。

三、理财后期:

投资过程中,无论是盈利或者是失利,都会获得一些经验或者教训,投资者需要进行总结和反省,以防“重蹈覆辙”。并且根据经验和教训去修改投资策略,在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上,可以利用平台资源咨询导师。

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分享,网络上关于“2018靠谱的理财方式”“适合新手的理财方法”等,都有很多,投资者都可以综合参考。最后,作为理性的投资者应该学会:不盲目听取他人建议,不盲目下判断,考虑长远利益去设想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验和教训 理财资金 投资理财 投资基金 兢兢业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