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2076 3

1000元投资理财短期 新手理财最好选哪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物价不停上涨,钱不断贬值,能用钱买到的东西越来越少,主要是因为通货膨胀的原因。而我们要学会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要应对通货膨胀。有部分人觉得不必要理财,只需要到银行存钱就好了,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理财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财务规划,我们的长期目标就是要从入不敷出,到有所剩余的惊人转变。

需要学会投资理财,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改变现状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经常能通过新闻看到一些因为缺钱而引发的极端的,或者令人心酸的事件。钱虽然满身都是铜臭味,但人真的是缺钱不可。

二、预防突发情况

生病这件事,总是无法避免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谁能保证一年到头不生病。很多人连现阶段的基本生活都满足不了,更别提生病有钱去看病了。《我不是药神》中最火的一句台词是“有一种病是怎么治也治不了的”“那就是穷病。”多么心酸又无能为力的事实,如果不去投资理财,靠着每月工资,肯定还是一如既往的穷。学会投资,则是给自己在意外来临之前,有心理准备有钱有底气。

三、达成未来目标

房价不停上涨,大部分人都是住在合租房或者小单间,但人总要有点理想,未来目标不说结婚生小孩等其他计划了,可以定个买房或者买车的计划吧,但靠现有工资,想达到买房买车的标准,不知是等到猴年马月了。学会投资理财自然就变得迫在眉睫了。

无论是为了改变现状,还是为了预防突发情况,或者是为了买房买车等宏伟目标,学会投资理财就是改变的开始。想想缺钱时,要跟别人借钱的尴尬,更尴尬的是没有人借钱给你。那么,投资理财是时候提上日程了。最后巨汇ggfx君祝你在投资事业上,能够获得更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同一首歌 发表于 2018-8-14 09:09: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基金定投

使用道具

新手一千元理财只能是宝宝类或者p2p了,宝宝余额宝这些类利率太低,p2p的话需要擦亮眼睛,投些老平台,玖富 超爱财这类,玖富投诉处理太低,新手估计要恼,超爱财相对现在几个老平台里门槛比较低,客服服务速度都比较及时,对新手友好,可以撸一下新手标开始,收益算给力.

使用道具

板凳
LIJINGXINGO 发表于 2019-1-31 12:05: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2P理财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