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1

[CFA] 10个备考CFA的人中,居然有9个都是用这种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科带头人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6.9274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8100 点
帖子
8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5
最后登录
2020-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0个备考CFA的人中,居然有9个都是用这种方法!


关于CFA的备考,中博君在之前也介绍了很多方法,有中博CFA研究院老师们的总结、也有10A考生们的PASS经验,但在这些备考方法中,分析君发现,有一种方法是十个人备考,九个人都会用的,那就是精记笔记。

无论是在中博的CFA班,还是微信的CFA考友群,又或是微博上的个人备考,总能看到考生们晒出的CFA精记笔记。

而在这种精记笔记中,又以公式、计算题、重要知识点解析、和平时自己的错题为主,在后期可能还会有重要例题摘录等。

关于对精记笔记的热衷,分析君也曾私下做过了解,也总结了精记笔记的好处主要有三个——省时、省力、易携带。

在任何一门考试中,备考时间都是比较宝贵的,备考CFA时更是如此,所以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能最大的提高效率,精记笔记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而这一点也和CFA有十门科目,书本多、知识点多、杂乱无章有关。

另外,精记笔记还有一大好处就是能让我们从厚厚的书本中抽丝剥茧,能清晰的知道哪里是重点,而在备考中,知道重点、有侧重的备考,更是绝对的省力且高效。

而这一点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很多考生在精记笔记之后,把从书本中摘录的知识重点、计算公式等放在平时易见门后、书柜、冰箱、床头等地方,着重记忆。

最后,精记笔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易携带,这点主要是针对考生对不理解的知识,方便向老师请教,毕竟很多时候,考试经常会出现“会的都不考、考的都不会”的情况。

而原因也无非是备考不彻底,对疑难知识点掌握不彻底,所以针对于此,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对疑难知识点做到全方位的复习,做到不懂就问,而此时精记笔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cunman + 5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5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Fanos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9-20 12:28: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