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ainiaofei
679 1

世界银行联手联邦银行推行区块链可持续发展计划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7176 个
通用积分
144.491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078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4-3-4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8-15 09:54: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世界银行联手联邦银行推行区块链可持续发展计划

世界银行已选择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一道,组织建立以澳元计价的新以太坊区块链债券。该债券预计将筹集5000至1亿美元,收益将用于可持续发展计划。

世界银行最近表示,已选择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成为在以太坊上发行的新区块链债券的唯一组织者。这两家公司都将在与投资者协商后推出债券。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的技术审查报告,债券本身的技术细节并不太多,但其基础设施目前已在Microsoft Azure云平台上运行。

微软还对CBA的区块链平台进行了独立审查,以评估其功能和安全性。

世界银行通过新闻稿表示,投资者对债券一直很感兴趣,同时指出他们在澳元市场上经常发行债券。

区块链的可持续发展

世界银行每年发行50至600亿美元的债券以资助各类项目。

因此,这家全球金融巨头经常处于金融创新的前沿。该银行于1989年发行了第一笔全球交易和结算债券,2000年发行了第一个电子债券。

现在,世界银行已经注意到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有可能简化众多债务资本市场中介机构和代理商,这有助于简化筹集资金和交易证券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并加强监管监督。

接受其他可能性

新债券将被正式归类为“债券-I”(区块链提供的新债务工具)。

新的区块链债券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世界银行重建和部门发展。

该项目的其他合作者包括Northern Trust、QBE和维多利亚财政公司。King&Wood Mallesons律师事务所还就债券发行的法律框架提供咨询并担任交易顾问。

世界银行财务主管Arunma Oteh表示,该团队与CBA合作一年,才能真正启动第一个区块链债券交易。

CBA表示之所以选择以太坊是因为以太坊拥有“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发展社区”,但他们指出,由于区块链的发展速度很快,未来将来会对其他选择开放。

CBA还将区块链技术用于一系列其他项目。最近使用区块链运送并追踪了17吨杏仁。在一群供应链行业领导者的陪同下,该银行使用区块链、智能合约物联网监控杏仁供应链。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区块链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



译者:Miracle Zhang
文章来源:http://chainb.com/?P=Cont&id=10599
原文链接:https://biTCOinist.com/world-bank-teams-up-with-commonwealth-bank-to-release-blockchain-bond-for-sustainable-development/
原文作者:Kevin O' Brie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大利亚联邦银行 澳大利亚联邦 可持续发展 区块链技术 世界银行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8-15 14:06: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区块链课程请关注: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