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524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构建车主服务生态;优客工场再获3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构建车主服务生态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 助力小桔车服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和嗨修养车创始人钱程共同担任小桔养车负责人。8月8日,滴滴公司宣布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并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嗨修养车创立于2015年,是上海知名的汽车后市场O2O服务公司。


2、蔚来提交IPO招股书:半年亏损5.26亿美元,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


8月14日消息,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文件。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计划在纽交所上市,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6个月中,蔚来实现总营收695.1万美元,其中汽车销售收入671万美元,全面亏损5.26亿美元。招股书披露,蔚来创始人李斌持股17.2%,腾讯持股15.2%。


3、埃森哲宣布入股码隆科技,进军中国人工智能市场


8月13日消息,埃森哲宣布与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码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码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投资持有了其少数股权。这是埃森哲创新投资在中国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根据合作协议,埃森哲应用智能服务将携手码隆科技,共同打造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并推向市场。码隆科技将指定埃森哲为其首选系统集成商和咨询合作伙伴,为埃森哲持续提升计算机视觉技术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4、蚂蚁金服进军非洲,将与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国际金融公司展开合作


8月14日消息,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宣布的协议中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支付和金融服务子公司蚂蚁金服将与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ECA)和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orporation)展开合作。蚂蚁金服表示将通过投资和技术支持来促进非洲大陆的数字金融普惠化。这项行动将针对小型企业,同时也将为大部分没有得到服务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包括没有正式证件或身份证件的流离失所者和难民。


5、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8月13日消息,京东与英特尔对外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正式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双方将基于京东大数据平台整合、分析、利用大数据的结果,结合英特尔的云计算、物联网力量及存储和编程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输出中小企业客户偏爱的产品、配置、价格、解决方案及服务。


今日投融资事件:


1、优客工场再获3亿元融资,3年融资12轮,估值超18亿美元


8月14日消息,共享办公领域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宣布,获得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战略投资的3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此次为景荣控股第三次对优客工场进行追加投资,前两次增资分别在2017年7月和10月。截至目前,优客工场已经获得了13轮融资


2、用娃娃机打开线下流量入口,乐摇摇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8月14日消息,线下自助类设备智能平台乐摇摇公司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本轮融资将帮助乐摇摇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业务版图,接入更多的线下设备并服务好更多的商户。深圳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9月,定位国内精准微信引流平台,为新媒体行业提供优质获客服务。


3、共享纸巾“初纸”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水滴石基金领投


8月14日消息,“初纸”共享纸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水滴石基金领投、苏迈特智能科技跟投、部分老股东追加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此前,在5月22日,“初纸”获得千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码力兄弟。


4、斑马少年运动获Pre-A轮融资,用互联网思维重塑运动培训市场


8月14日消息,斑马少年运动与CBA劲旅广厦体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最新互联网青训平台产品,并宣布已获得由复星锐正资本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斑马少年运动提供了集SaaS软件、赛事服务、体能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赋能青少年运动培训俱乐部。同时,通过赛事、认证、积分等多种方式,打造青少年运动培训行业标准体系,成为青少年运动服务的入口。


5、二手交易平台阅邻完成 A 轮融资,品类从二手书扩展到3C产品


8月14日消息,二手书交易平台“阅邻”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校园开学季的推广以及新业务的开展。阅邻成立于2017年2月,最初是为了帮助校内学生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效率实现二手书的交易,开发了基于小程序的二手书交易平台,如今发展成为一家以商户供应链服务为支撑的综合性二手交易平台。


6、美豪酒店集团获亿元投资,同程旅游领投、陕文投跟投


8月14日消息,美豪酒店集团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同程旅游集团领投、陕西文投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美豪全新区域发展战略及门店拓展,实现产品应用场景与服务体验的多元覆盖。美豪酒店集团成立于2009年,目前旗下门店已遍布国内一线城市,在营业客房数量超过万间。


7、用AI为呼叫中心提供自动化服务,Observe.AI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8月14日消息,Observe.AI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开发人工智能系统。此轮融资由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投,MGV、Liquid 2 Ventures和Hack VC参投。现有投资者Emergent Ventures和Y Combinator也参与了投资。Observe.AI成立于2017年, 总部设在美国的圣克拉拉, 致力于售前和售后服务,并与呼叫中心公司使用的主要软件平台建立关系, 目标是最终实现大部分呼叫中心体验的自动化.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