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14053 0

[区块链] 做区块链需要拉人头吗 如何应对区块链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区块链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骗子也加入其中,且诈骗花样也在不断翻新,让很多经验较少的投资者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掉入披着“区块链”外衣的陷阱。因此,巨汇外汇的风险专家也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提高警惕,不断提升自身的防骗技能。

下面,我们给大家梳理了近期出现的几种区块链新骗术,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

1.拉人头式区块链骗术

有些所谓的区块链项目,需要投资者依靠推广成员赚取高额佣金,而且推介朋友加入所带来的收入远超币本身涨幅带来的收益,如果投资者遇到这类拉人头才能赚钱,而认真交易却很难赚到钱的项目,那么基本可以判定是骗局了。

2.传销式区块链骗术

今年以来,有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区块链金融的旗号进行传销活动,成为传销的最新变种之一,传销式的区块链骗术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喜欢下线会议和线上授课,遇上这类的区块链项目,最好远离为妙。

3.领红包式骗术

在区块链的新型骗术,还有一种是在各种群里打着送红包的旗号的,“千万现金红包全网送!”“点点手指头转发就可以拿走现金大奖!”“某某企业十周年,老板任性送钱了!”……各种夸张标题的“微信红包”在微信群中流行开来。

不仅收红包有风险,发红包的也要小心!发30返60、发500返1000,在群里发红包还能获得双倍返还,这样的“好事”要小心其中暗藏陷阱。此类返利的行为最近在QQ群,微信群非常流行,一些诈骗分子通过建立所谓的红包群,其实群里面10个人9个托。

4.虚假区块链APP骗术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各种虚拟货币APP应运而生,鱼龙混杂,其中有不少是骗子制作的钓鱼APP,大多是“挖矿”、“交易”类的虚假区块链APP,一旦受骗人将银行卡号、身份证、手机号、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等输入后,他的银行账户就基本处于“裸奔”状态了。

其实从区块链行业各种类型的骗术来看,骗子主要是抓住了普通投资者不懂虚拟货币、区块链,却又希望赶上虚拟货币投资热潮的心理投资者很容易上当,而且在上当后基本没有办法找回损失。因此专家提醒,对于各种“区块链”、“去中心化”等技术的宣传极具迷惑性,投资者一定要慎重筛选项目,谨慎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