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GJ1100
810 1

[学术与投稿] 洛师学子走进偃师市:探寻丰富鞋厂文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5
最后登录
2018-8-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日,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到达偃师市,深入了解当地制鞋企业发展状况。据悉,偃师市有鞋厂及其配套企业1000余家,实践队员们走进各个鞋厂,探寻根植于鞋厂的企业文化。
  
  2018年6月,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忠为偃师正式颁发了“中国布鞋之都”牌匾,肯定了其在布鞋产业方面的贡献。“布鞋已经融入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血夜深处,承载着一个民族走过的五千年风雨路…”,偃师企业对于布鞋的定义可见一斑。
  
  在卓尔嘉鞋厂,企业文化墙上这样写道:无论你做多大的生意,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产品和人品。产品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和真诚赢得更多的信任。偃师企业在产品与人品方面的严格要求,在职业基本操守方面的坚持奉行,铸就了“中国布鞋之都”,创造了中国鞋业未来。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偃师便开始生产布鞋,迄今为止已走过六十年的历史,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不忘初心。坚持、诚信、友善,这些企业文化理念代代相传,经过时间的沉淀而愈发的弥足珍贵。

企业文化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推动企业发展 企业文化理念 暑期社会实践 电子商务学 企业文化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8-16 08:01: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ood for the industry,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