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1235 2

[其他] 私募通数据日报: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红芯宣布获得2.5亿元C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8-16 11:13: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


8月15日消息,美国135年历史的连锁超市运营商克罗格(Kroger)宣布,将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在阿里旗下的电商网站在中国销售产品。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军美国以外的电商市场。克罗格计划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全球网站开设一家网店,首批产品将包括膳食补充剂和自有品牌产品,重点是天然和有机产品。


2、优客工场洽谈2亿美元D轮融资 拟最早明年IPO


8月15日消息,优客工场正与国际投资者谈判,计划在D轮融资中筹资约2亿美元。优客工场计划最早于明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优客工场致力于打造全要素、社区化的联合办公空间,为所有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委员会、“法务三人行”、投融资直通车等优质服务,努力建设一个“不让创业者为工作之外的琐事烦心”的办公社区。


3、虎扑团队2.7亿元回购股份,两年内净利润下滑近40%


8月15日消息,上市公司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将所持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13.66%的股权作价2.7亿元转让给上海鼎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贵人鸟将不再持有虎扑股份。而鉴于上海鼎点为虎扑副董事长江伟所控股的企业,因此此次转让,实质上也是虎扑管理层的回购。


4、海底捞上市定价区间90亿~120亿美元,潜在基石投资者名单曝光,9月中下旬香港上市


8月15日消息,海底捞将于8月23日通过港交所聆讯,上市定价区间90亿~120亿美元,相当于2019年预计净利润的22~28倍市盈率。海底捞本次IPO的主承销商是高盛和招银国际,基石投资者的角逐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海底捞将选择一家国际长线基金、一家主权基金和一家大型中资基金成为基石投资者,目前最有可能胜出的是贝莱德、中投和高领资本。海底捞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在港交所上市。


5、绿地14.8亿收购天津建工65%股权,已参与四省国资混改


8月15日消息,重组改制后的天津建工集团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天津市第三家率先实现混改的天津市属国有独资大型集团之一。根据重组方案,上海国资企业地产公司绿地控股(600606.SH)通过股权收购方式,以14.859亿元受让改制后的天津建工集团65%股权,股东方还将按股权比例再增资5亿元。


今日投融资事件:


1、红芯宣布获得2.5亿元C轮系列融资,要做1亿人的安全工作入口


8月15日消息,基于自主可控、国际领先浏览器核心技术的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源于红芯目标市场的战略投资,投资方除了上市公司及政府客户外,晨兴资本、达晨创投、IDG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后,红芯将继续加大核心技术开发,将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应用到更多的企业场景中去,未来实现成为1亿人的安全工作入口,更好的链接人与数据。


2、新高考领军企业“和气聚力”获5000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和清科辰光联合投资


8月15日消息,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获得顺为资本和清科辰光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投资金额达5000万人民币。北京和气聚力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教育”、领军新高考校内服务赛道的企业。旗下的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三年来一直专攻新高考课题研究以及产品线研发。


3、共享厨房熊猫星厨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嘉御资本、启承资本领投


8月15日消息,共享厨房熊猫星厨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 轮融资,由嘉御资本、启承资本领投,红星美凯龙、DCM、世界银行等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线下拓店和健全商户服务体系。熊猫星厨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餐饮服务平台,采用餐饮行业WeWork模式,致力于餐饮品牌孵化和场地运营服务,为餐饮商户提供厨房租赁、线上运营、市场推广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4、香港维健医药获凯泰资本千万美元战略投资


8月15日消息,凯泰资本完成对香港维健医药集团(简称“维健医药”)千万美元战略投资。维健医药是医药商业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通过M&A(并购)、CSO(医药销售外包)和买断权益等多种方式进行组合,与全球顶级制药企业在呼吸、抗感染、心脑血管、泌尿及血液肿瘤等领域形成长期战略合作。


5、泛音乐公司“心喜文化”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目前已签约5名艺人


8月15日消息,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大型活动、实景娱乐、音乐营销为一体的泛音乐公司心喜文化,已完成3000 万元A+ 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众源资本。心喜文化成立于2017 年6 月,想要做的是基于自身IP 的一切音乐内容,通过利用在华语音乐圈积累沉淀了20 年的经验,挖掘新人、发行音乐、营销造势,从而打造IP。


6、工业互联网方案商“全应科技”获明势领投Pre-A轮融资


8月15日消息,工业互联网方案商全应科技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明势资本领投,线性资本和松禾远望跟投。全应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其工业互联网方案聚焦于生产环节,基本流程为:设备、产线、生产过程智能化升级改造、数据收集并安全传输至云端、通过云端生产数字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结果优化生产过程,以实现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的目的。


7、AI生活助理玩秘获1000万元Pre-A融资,启赋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投资


8月15日消息,基于语义理解的人工智能生活助理玩秘已完成1000万元Pre-A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投入和团队建设。玩秘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将追踪用户的足迹,纪录用户的偏好,协调用户的需求,匹配海量优质数据,为用户全程安排。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8-16 13:30: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LZ for sharing this fantastic information!!

使用道具

匹配海量优质数据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