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1099 0

[股票] 损失一根K线就立刻停损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读完这一篇,肯定可以让你功力增加三年,信不信由你。
股市是投机的市场,身为赌徒想要和庄家短线搏击拳来拳往,要小心你想咬庄家一块肉,庄家却想扭断你的头,在金融市场的基本生存技能,你必定要经过辛苦学习的,在股市里,你只有想办法挤进英雄榜,不能被摆到忠烈祠。
当我看到有人因为套牢而痛苦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你的进步空间还很大。为什么呢,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那种痛苦,才学会割肉停损,股市的第一课不是买进而是停损,没有停损的观念,你是没有资格进入股市的,不知道停损,等于没有学好技术分析,不会执行停损,等于你还不会操作。
股市赢家不到10%,而这10%的赢家的秘诀就是知道错了要跑,而且跑得比任何人还快。快到何种程度?快到只要损失一根线线就立刻停损。也就是,进场k的低点就是他的停损点;再说一遍,进场K线的低点就是他的停损点。这根K可能是盘中的5分K线或30分K线,最长的就是日线的K线低点,根据自己的操作周期来定。
一根线K线就要停损,也就是比如,你买进时K线的低点是31.2元,只要任何时间低过31.2元以下,你就要立刻停损市价砍出去。也就是说,你买进之后只有立刻脱离成本上扬,连回档都不可以。如果你放空那根k线的高点是31.6,就是放空后立刻要下跌,连反弹一下过31.6都不行。
可能吗?有人可能做得到吗?是不是在讲神话?你认为我在说笑吗?
割肉停损的方法很多,但这种最犀利的停损法才值得你去练。也就是只有这一种方法,可以快速增加你的功力,其它的如百分比停损法、型态停损法、均线停损法、指针停损法,都没有这种方法有效。
停损的观念通常大家都有,只是不会执行、不想执行罢了。因为,通常到了你的停损点的时候,都或多或少有了一定的损失,这时候你可能会有砍不下手的问题,结果因为一迟疑一稍待就是又增加损失,到最后变成拼了,最后不理他了。然后呢?深度套牢或者爆仓了。我看过很多因套牢以致于断头而毕业的,却很少听到因为执行一根K线就停损的停损法而毕业的。
如果买进后跌破这根K线,那表示你的进场点有问题,你应该快速离场再等待下一次进场的时机。刚开始执行这种操作法时,你一定会一直停损一直砍单,不过在你不断的砍单中,你会突破一些观念和领悟到一些诀窍。
慢慢的你会很慎重地选择进场点,除非有八九成的把握,你不会轻易的出手,练到这样的程度你就成功了。你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进场点,也不会乱挂单,这种抓住进场时机的诀窍一但成为习惯,你的进场点往往都是起涨点,这时反而不容易再出现停损砍单的动作,只剩下停利的问题。
避免套牢的唯一法宝就是割肉停损,一根K线的停损法就是避免套牢的法宝,小损失就跑了哪来的套牢问题?没有套牢哪里会有断头的问题?慢慢想吧。想通了你的内力自然倍增,老和尚加持后的全身舒畅的感觉,会自然打通任督二脉。
等待,是一种艺术。执行过多次停损之后,你才能学会等待,等待最佳的出手时机才进场减少停损,而不是盲目的进场经常停损。
懂得舍,自然会耐心等待,每一波的上涨不一定要有我,但是我在里面的时候一定要涨。不涨怎么办,我就不在里面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