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533 0

[比特币] 数字货币集体暴跌 炒币“钱”途不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近两年比特币的热炒,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关注度一度超越外汇市场,成为热度最高的投资市场,再加上各种暴富报道和言论的催化作用,催生了行业内外“一拥而上”的现象。

然而,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加密数字货币总市值为2895.31亿美元,相比于今年一月份,全球数字货币达到8238亿美元这一峰值水平,半年多的时间,市值已经蒸发了近65%,这也意味着,曾经“造富”神话屡见不鲜的数字货币市场,如今已经“钱”途不明。

比特币暴跌引市场恐慌

而引领整个市场下行的,正是比特币等主要加密货币,今年以来,比特币一路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年初迄今跌幅高达58%。一路从去年年底触及的近20000美元水准暴跌至当前的6000美元水平,“熊市”特征明显,并由于其主导地位导致全球加密货币市场表现乏力,多名专家分析表示市场恐慌情绪正在逐渐加重,投资者逐渐丧失信心。

要知道在去年全年,比特币价格几乎翻了近20倍。堪称有史以来最大一波“牛市”。再看看当前,确实是经历了像“过上车”一样的翻滚行情。

数字货币市场盛极而衰

当然,不只是比特币,其他虚拟货币今年以来也集体下挫,近段时间,包括以太币、莱特币、XRP、比特币现金在内的前十大数字货币均经历过全线大跌的行情,甚至以太币、莱特币、比特币现金曾在24小时内分别下跌约17.08%,14.54%、15.03%。据统计,今年以太币累计下跌约60%,莱特币下跌75%,比特币现金下跌约80%。

监管合规问题仍未解决

对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这次的集体下跌,有业内人士认为,美国证交会(SEC)8月8日推迟发行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是此轮比特币暴跌最主要的“导火索”。而也有相关人士指出,近段时间P2P频频爆雷,投资的安全问题已经让投资者更为重视,如今数字货币市场还没有合规监管,与外汇等监管成熟的市场相比,投资风险也会更高。

综合种种原因,都让数字货币继续发力腹背承压,或许于很多普通投资者而言,币圈可能最终只是一场比“郁金香”还要大的“泡沫”。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巨汇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