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69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中国铁塔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中国铁塔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0日消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国铁塔将与阿里巴巴在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为阿里巴巴的物联网建设提供遍布全国的站址资源的支撑服务。中国铁塔多元化业务正加速布局,以共享为核心的价值创造正向行业外快速延展。


2、沃尔玛完成以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的交易


8月20日消息,在印度竞争委员会CCI批准几天后,总部位于美国的沃尔玛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对印度最大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的收购,耗资160亿美元。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lipkart现有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该业务,该团队由首席执行官克里希纳穆尔西(Kalyan Krishnamurthy)领导。现有投资者腾讯控股和老虎环球仍将在Flipkart董事会任职。


3、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 腾讯三大AI实验室将集中亮相


8月20日消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9月17到19日在上海西岸举办。腾讯受邀参会,将主办腾讯人工智能主题论坛及腾讯应用体验专区展。届时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发表演讲,腾讯AI Lab、腾讯优图、WeChat AI三大AI 实验室,作为腾讯强大的技术基石将集体亮相大会。


4、新加坡风投基金Tin Men Capital募资1亿美元,专注投资B2B科技创企


8月20日消息,新加坡风投基金Tin Men Capital正进行总额为1亿美元的融资,已经完成首轮收盘。Tin Men Capital重点投资于企业技术。截至目前,Tin Men Capital投资了两家新加坡创业公司:Overdrive IOT,该公司为企业开发了一种使用蓝牙跟踪其有形资产的技术,以及Globaltix,这是一家为线上线下的旅行社提供电子票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5、英特尔收购AI初创企业Vertex.AI


8月20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宣布收购深度学习创业公司Vertex.AI,这笔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Vertex.AI的使命是让每个平台的深度学习技术开发成为可能,并为此打造了深度学习引擎PlaidML。Vertex.AI整个团队将加入英特尔,包括公司联合创始人Choong Ng、杰里米•布鲁斯特勒(Jeremy Bruestle)以及布莱恩•雷特福德(Brian Retford)。


今日投融资事件:


1、铜师傅获凯辉基金领投3.1亿元B轮融资,光信资本、云沐资本等跟投


8月20日消息,铜师傅所属的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光信资本、云沐资本跟投,顺为资本、小米投资以及海泉基金等A轮投资者继续追投。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尤其是家具的生产规模,以满足销量所需,另外,也会大力提升内部管理,让销售和生产管理更加高效。


2、AR&AI创企“悉见”获1.2亿元A1/A2轮融资,联想之星、金科君创等联合投资


8月20日消息,AR&AI科技公司“悉见”宣布连续获得1.2亿元A1/A2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金科君创、谷银基金、百度创始七剑客雷鸣、前小米公司高管、亚马逊公司高管以及产业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技术攻关、产品平台化与标准化、扩大研发团队等方面。悉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AR智能眼镜及所涉及的人脸识别、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与人机交互等技术研究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3、什马出行成立66天获超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聚焦农村出行新零售


8月20日消息,刚刚成立数月的农村出行新零售企业“什马出行”获超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跟投方为德州富路投资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什马出行新零售交易系统搭建,爆款车型选品,新能源出行市场的渠道建设以及团队建设。什马出行成立于2018年4月,是什马集团旗下一个全新的聚焦新能源汽车的S2B2C新零售交易服务平台。


4、天赋通获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BAI与启明创投领投


8月20日消息,少儿在线数理思维机构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基金)与启明创投联合领投,险峰长青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大、技术、产品升级等方向。天赋通创立于2018年3月,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数理思维培训。目前,天赋通已推出内测产品“酷数学(Cool Math)”。“酷数学(Cool Math)” 主要针对3-12岁孩子,是一款在线数理思维小班直播课程。


5、网红蛋糕品牌受到资本青睐,Cake boss获数千万天使轮投资


8月20日消息,网红蛋糕品牌Cake boss宣布获得由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等机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Cake Boss是一个连锁品牌烘焙店,为用户提供蛋糕私人订制、甜品卓等服务,为企业提供企业采购、专属定制、市场合作等服务;旗下主要产品涵盖芒果小仙奶油芝士蛋糕、女神款告白情书小熊蛋糕、粉红心羽慕斯小熊等;用户可通过微商店进行预订及购买。


6、教育消费全场景服务平台蝉鸣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8月20日消息,教育消费全场景交易服务平台蝉鸣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涌铧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搭建教育消费全场景服务矩阵、提升渠道与精细化运营能力。蝉鸣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教育消费全场景交易服务平台,推动教育行业交易的线上化。


7、eFreight获2000万元B轮融资,招商创投投资


8月20日消息,跨境物流信息服务商翌飞锐特(eFreight)获得招商局创投2000万元B轮战略投资。翌飞锐特是跨境航空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依托work@efreigh平台,为中国货运代理人提供"电子货运"相关解决方案,实现与国际行业标准全面接轨。自2013年成立以来,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对用户需求的判断,致力于打造电子化的新型跨境航空物流信息环境,建立一个产品驱动、行业协同的国际航空货运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