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1365 1

外汇日线策略 外汇日线怎么做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提示: 受到警告  Jealy 广告 2018-8-22 1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追单有很大的风险,对外汇交易者来说是把双刃剑,善于追单的交易者可以实现数倍盈利、减少损失,但也有许多交易者要面对亏损和爆仓的后果。交易者应该理性追单,亏损多的情况下,不要养成追单的习惯。下面巨汇ggfx资深交易分析师就跟大家探讨一下如何追单。

一、选择追单的时机

  追单主要是在市场汇价发生剧烈的波动的时候做交易。所以追单选择时间就是当汇价开始上下波动非常强烈的时候。如何判断汇价开始剧烈波动呢。主要的存在就是在破位的时候。破位主要是指破位了所有的K线的组合。具体包括支撑位、通道、压力位等等。

二、追单后什么时候选择平仓

  根据长期的市场观察,我们发现,在通常情况下,出现汇价破位的情况后,价格会向着破位的方向走三到五美元,如果我们选择追单的时候,那就是当我们获利三到五美元的进行平仓操作。

三、具体的操作技巧

    通常情况下,汇价发生了剧烈的波动我们去做单,如果我们所做的单子在成交的时候就会发生变化,这时,你的单子是在你当初做单时候的价格。

四、分析行情趋势

    追单是根据对基本面的分析和把握去判断大趋势。如果行情的大趋势一开始就判断错误,再好的技术也难以弥补。所以事先一定要理性客观分析基本面,关注消息面带来的行情影响,并且在一些实时更新的财经大网站上了解国际行情走势,再对交易平台盘面的K线走势进行分析等。

    如果你是刚接触外汇交易的新人,老师强烈不建议你用追单的方式做外汇交易,先熟悉信号并提升自己的交易胜率才是你的首要任务,直到你有把握控制好自己并清楚知道信号的胜率时再考虑追单也不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Jealy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22 16:22: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警告一次,下次发文不要随便带推广平台的信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