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984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游侠汽车完成3.5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33.5亿美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10:40: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深圳地铁与腾讯合作发布“生物识别+信用支付”地铁售检票系统


8月22日消息,在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现场,深圳地铁与腾讯、广电运通共同发布了拥有生物识别、无感支付等功能的“生物识别+信用支付”地铁售检票系统解决方案。“生物识别+信用支付”地铁售检票系统解决方案具备单人脸模式、人证合一模式和人脸加指静脉三种识别认证模式,可以满足地铁乘客出行的不同业务场景。


2、Gravity宣布与微软战略合作


8月22日消息,Gravity Supply Chain宣布与微软合作,以实现其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加速交付。Gravity为组织提供了实时的、端到端可视的供应链。其软件还为公司的全球采购、供应链和物流网络提供了预测性见解、规范性行动准则和自动化决策支持。Gravity将利用微软的Azure云平台,以更快的速度继续为其客户部署市场领先的差异化SaaS解决方案。


3、Uber聘请首席财务官 准备首次公开募股


8月22日消息,Uber宣布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之前,任命Nelson Chai为首席财务官。此前,Chai曾在保险集团Warranty,Merrill Lynch和纽约泛欧交易所担任高管。自2015年以来,Uber就没有首席财务官。Uber准备明年上市,一直在努力收紧财务。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Uber的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4、阿里巴巴与浙江自贸区合作,获美妆首发资源


8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和浙江自贸区联合宣布,阿里将成为首批进入浙江自贸区的合作伙伴。此前通过一般贸易形式进入国内的化妆品新品需要经历时间长达一年的备案周期,而阿里巴巴和浙江自贸区签约后,浙江自贸区将联手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舟山成立专属园区,针对非特殊用途化妆品,为通过阿里申报备案的新品提供全套政策支持,新的备案周期可实现3个月以内。


5、三星支付诞生3年:覆盖24个国家地区 交易突破13亿次


8月22日消息,三星支付日前迎来了三岁生日。三星表示,三星支付到现在已经累计完成了13亿次交易。三星支付已经和全世界2000多家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苹果支付、三星支付、谷歌支付这三家公司和智能手机紧密捆绑,能够实现十分便捷的线下支付。和谷歌、苹果等不同的是,三星支付整合了磁场技术,能够支持古老的磁条银行卡和老旧的POS机。


今日投融资事件:


1、游侠汽车完成3.5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33.5亿美元


8月22日消息,游侠汽车宣布完成B+轮3.5亿美金融资,此轮融资由格致资产独家战略入股,同时格致资产也跃居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游侠汽车已陆续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元,整体估值达到33.5亿美元。此轮投资过后,格致资产CEO秦逸飞将出任游侠汽车全球联席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未来将全面负责游侠全球投融资业务板块和全球产业投资并购布局。


2、脉脉获2亿美元D轮融资,成职场社交领域首家独角兽


8月22日消息,脉脉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此轮由DST领投,DCM、IDG资本和晨兴资本三家老股东跟投。此轮融资是全球职场社交领域迄今所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脉脉上线于2013年10月,在中国首次提出“真实职业形象”与“人脉共享”概念,并且成功打破了中国职场人脉封闭的现状,形成了中国第一个实名的终身伴随式职场社交平台。目的是帮助职场人建立线上个人商务品牌、拓宽职场人脉、获得更多的职场发展机遇与空间。


3、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完成5000万美金融资,资方含光速美国、晨兴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


8月22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新增投资方有光速美国、Rakuten Ventures、华创资本、沸点资本,A轮机构老股东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持续跟投。在具体业务模式上,小黑鱼科技用移动产品形态去承载“电商+旅行+服务”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将“平台连接用户”的诉求具象化,化用户为会员、粉丝,服务于 “千禧一代”和“Z世代”。


4、食享会获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险峰旗云基金领投


8月22日消息,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获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险峰旗云基金领投,心元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开发、供应链以及技术工具升级三方面,未来不排除会在线下店和智能设备上做积极探索。食享会成立于2017年12月,由原本来生活副总裁戴山辉创立,是国内首个会员制社交化的食品购物平台。在运营过程中食享会已形成围绕生鲜食材、休闲零食、美妆个护、家居用品四大类的新商品体系。


5、打造最舒适的内衣品牌,Ubras 完成A轮融资


8月22日消息,国内内衣品牌Ubras宣布获得今日资本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线下店铺开设。Ubras成立于2016年,Ubras进行调研,从人群体验、喜好、潮流等层面挖掘用户需求。Ubras主张”去束缚感“及“下班之后不是第一时间脱文胸”的舒适概念。之后Ubras从早期主打款研开始便输出“正式感”产品,比如说更适合工作场景的可调节细肩带等。


6、中国版Costco“呆萝卜”宣布获得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


8月22日消息,合肥社区生鲜电商“呆萝卜”宣布获得千万美金级天使轮融资。唯贤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加速渗透,以及老式菜市场被快速淘汰,一个“中国版的Costco”正在二三线城市迅速崛起。萌芽于合肥的“呆萝卜”,自2016年开始营业以来,年增长超过十倍,摸索出了一套社区生鲜运营模式,使用户不用走出小区,也能购买到新鲜且实惠的生鲜产品。


7、为中小企业提供IT租赁服务,「小租」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8月22日消息,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商小租完成了过千万元天使轮轮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以及道生资本创始人、唯品会创始股东吴彬。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运营投入。小租成立于2017年9月,主要为企业提供0押金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小租支持1台起租、租金月付,租赁期间负责所有维修保障服务。平台产品以长租为主,部分支持短租,长租模式下租满6个月之后可按需随时退还。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