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rdon0825
17220 104

[CDA数据分析师学习之路] 前沿科学?No,这已经是日常必备技能   [推广有奖]

回帖奖励 222 个论坛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个论坛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 0关注
  • 4粉丝

博士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81626 个
通用积分
409.8963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30 点
信用等级
26 点
经验
6252 点
帖子
1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5
最后登录
2024-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两三年前,搜索人工智能,显示的相关教材或者论文可能多是一些理论或者代码为主的大部头。加上一直犹抱琵琶的朦胧面纱,人工智能作为前沿科学,似乎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还十分的遥远。


然而,随着快速的科技进步和各种大数据云平台的普及推广,时至今日,再说起人工智能,相关的案例早已街知巷闻。甚至这一学科,已不单是大学研究领域的宠儿,也成了高中课本中不可缺少的科普读物。


呼应《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高中版的人工智能书已经在4月上市。

AI高中课本.jpg


号称金融第一考的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也已经在2019年的最新考纲中加入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内容。

因此这一高端学科,虽然依赖于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编程技术,但早已不是曾经如隔云端的黑科技,反而越来越成为未来人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必备技能。


想象一下,在不远的将来,平均的数据处理时间也许已经在0.5-1小时,而你还在使用最简单的加减乘除在进行数据归类;数据的处理量级已经到了万亿,甚至兆亿级别,而你熟悉的还只是怎么在几万行的数据条目中寻找信息点;快速解读文本,图像和语音,也许已经成为工作中的基本步骤,而你还停留在看图说话、人工抽查的老式工作模式。虐心又虐身!更不要提媒体隔三差五就要聊一聊的哪些工作更容易被人工智能代替,简直是安全感杀手,有木有?


所幸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却有舟。人工智能的学习,不光有路径,而且还并不痛苦。一路学习新技能,就和打怪升级一样。不光可以让机器听话,为我们工作,还可以像福尔摩斯一样,在浩渺如烟云的数据中大海捞针找到关键点的信息和线索。甚至,还可以让机器“学习”人类的思维逻辑,帮助我们作诗填词,鉴赏名画。综合运用这些知识,我们还可以造出属于自己的“微软小冰”和“Alpha Go”,又能陪聊天,又能陪娱乐,简直是从此人生不再寂寞。


这么有趣的体验,要不要来试一下呢?


人工智能工程师课程  第一期开课时间定在2018年10月13日。


【5个月21周  硅谷名师领衔  16大模块  5大实战案例精讲】


详细了解人工智能工程师课程,请移步官网:http://edu.cda.cn/aplusai.html


课程亮点

1.硅谷名师领衔、8大讲师授课:Dr.DanianGong是硅谷人工智能科学家,具有多年人工智能行业从业经验,本课程中的深度学习部分由Danian Gong博士亲自操刀,理论结合多个案例,深入浅出讲解深度学习。课程的其他部分由李御玺老师、董雪婷老师等8名项目经验丰富、授课经验丰富、口碑极佳的讲师负责。

2.课程体系完整:本课程是由CDA联合海内外知名讲师团队精心打造的业界顶尖AI课程,从数学基础,到数据库、python,再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最后添加5大实战案例精讲。整体分为16大模块,课程设计高度满足人工智能行业需求,整体内容由浅入深,保证学员即使是AI小白,也可以变成一名合格的人工智能工程师。

3.5大实战案例精讲:除了基础理论讲授时配备的小案例,我们额外精讲5个实战案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讲练结合。案例涉及目前5大AI领域最热门方向:文本分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对抗生成网络、智能问答系统。

4.优质的课程服务:课程持续21周,方式为在线学习,学员可根据自身时间灵活选择学习时间,享有视频回放、在线作业、在线考试等一体化优质学习体验。全程班主任监督学习进度、助教辅导学习效果,只要你下定决心学AI,跟紧课程节奏,就能确保掌握所有课程内容。


课程大纲

01人工智能之数学基础

02数据库基础——关系型数据库

03数据库基础——非关系型数据库

04人工智能之Python基础篇

05人工智能之Python数据清洗及可视化

06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基础篇

07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进阶篇

08人工智能之复杂网络分析

09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

10人工智能之深度学习基础篇

11人工智能之深度学习进阶篇

12识文断字:人工智能实战之文本分析

13火眼金睛:人工智能实战之图像识别

14耳听八方:人工智能实战之语音识别

15运筹帷幄:人工智能实战之对抗生成网络

16冰雪聪明:人工智能实战之智能问答系统


金牌讲师

Dr. Danian Gong

硅谷老师.jpg


博士,硅谷人工智能科学家,ProEdst机器学习课程导师,加州科技大学做客讲师。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清华大学EE专业博士学位。自2001年起在加州硅谷从事人工智能算法以及硬件软件开发与创新工作。先后担任Cadence主架构师,三星美国智能芯片开发方面主架构师及设计总监等。并作为CTO,Co-founder以及主架构师身份,参与创建Nemochips,VMChips直至被APUSONE等收购。


费用

原价:

10800元/人

优惠

1、8月31日之前报名优惠2000元;

2、9月30日之前报名优惠1000元;

3、所有CDA就业班、集训班老学员优惠2000元。


人工智能工程师课程咨询,欢迎联系:

赵老师:010-53351739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hzxmjdy 发表于 2018-8-31 14:09: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AI真得赶紧学起来了,大势所趋,连小初高都开始学习了

使用道具

藤椅
ZQZ520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31 14:15: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人工智能工程师课程,硅谷名师领衔,8大讲师授课

使用道具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主要投资方向没错

使用道具

报纸
读懂了凡四训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31 14:25: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理论和实践都不能少

使用道具

地板
时间花在哪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31 14:26: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我相信人工智能将成为推动中国发展的新生科技力量

使用道具

7
CDA_DY 发表于 2018-8-31 14:26: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坐等AI为人类服务

使用道具

8
hzhuang9 发表于 2018-8-31 15:54: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高中生都要学了,不得了

使用道具

9
cszcszcsz 发表于 2018-8-31 16:04: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使用道具

10
Edwardu 发表于 2018-8-31 16:15: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2 个论坛币

12识文断字:人工智能实战之文本分析

13火眼金睛:人工智能实战之图像识别

14耳听八方:人工智能实战之语音识别

15运筹帷幄:人工智能实战之对抗生成网络

16冰雪聪明:人工智能实战之智能问答系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