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563 1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阿里巴巴14.66亿元认购三江购物股票 持股比例增为32%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阿里巴巴14.66亿元认购三江购物股票 持股比例增为32%


9月3日消息,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以现金认购其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约1.3692亿股,认购价格为10.71元/股,认购金额14.66亿元。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承诺,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认购前,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持有公司38,337,488股股票,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9.33%,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发行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持有公司175,257,088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2%。


2、腾讯将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成立合资公司


9月3日消息,日本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控股宣布将与腾讯控股成立合资公司。腾讯在中国负责该公司游戏的发行和销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则能够在中国全面拓展业务。两家公司计划联合开发新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游戏业务。在中国,日本的游戏公司与当地企业大多针对单一游戏进行合作。现阶段,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腾讯的合资公司的设立日期和出资比例尚未确定。


3、流利说在美提交招股书 拟融资最多1亿美元


9月3日消息,流利说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1招股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最多1亿美元。招股书显示,流利说计划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码为“LAIX”。目前版本的招股书尚未公布发行价区间和发行股数等信息。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担任流利说此次IPO的联合主承销商。流利说成立于2013年,该公司是中国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开发产品和服务普及英语学习。


4、中国移动与京东新通路就京东便利店项目达成合作


9月3日消息,中国移动与京东新通路就京东便利店项目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展一系列基于社区场景的合作。双方合作后,中国移动号卡、套餐、流量、宽带等产品办理能力将整合给线下的全量京东便利店以及京东掌柜宝APP供货的社区零售店。同时,中国移动将推出京东便利店客户专属产品和专属客户权益,双方将共同开展宣传和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5、Chanel收购2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皮革制造商 Colomer


9月3日消息,法国奢侈品公司Chanel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收购西班牙皮革制革商Colomer Leather Group(简称 Colomer)。Colomer创立于1792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迄今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伊比利亚半岛最知名的皮革供应商。Chanel收购Colomer后,将进一步强化皮革供应链,尤其是确保高品质皮具产品的生产和交付能力。本次交易价格未予披露。


今日投融资事件:


1、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再获10亿元融资,累计融资近50亿元


9月3日消息,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宣布,继上半年获得光大实业和浙江赛伯乐的联合投资后,再度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共同投资的超10亿元人民币融资,累计完成融资近50亿元。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球化产业布局,在加大团队建设和技术研发投入的基础上,重点支持连连支付的海外扩张和以跨境支付为核心的全球新资金网络建设。


2、大搜车获5.7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9月3日消息,大搜车已完成5.78亿美金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春华资本和晨兴资本领投,阿里巴巴、昊翔资本、领沨资本、帕拉丁股权投资、锴明投资、中俄基金、阳光保险、宜信等机构跟投,高鹄资本继续担任融资财务顾问。此轮融资的主要用途有三个方面:一是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加速推进汽车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二是促进弹个车加快服务升级;三是加强对组织的管理与建设,提升大搜车新零售生态的协同作战能力。


3、ICY全球设计师平台获近亿元A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9月3日消息,ICY 全球设计师平台完成近亿人民币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36 氪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ICY 平台全球设计师聚合战略部署以及团队建设。ICY正式上线于2017年1月,是聚合设计师力量、智能供应链系统以及KOL 资源于一体的全球设计师平台,平台以众包全球设计+中国供应链为核心,提供时尚、品质和价格三者平衡的差异化产品。


4、“闪修侠”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三峡鑫泰基金领投


9月3日消息,IT上门服务品牌“闪修侠”已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三峡鑫泰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跟投,投后估值超10亿。此前,公司曾获得是成资本领投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回收宝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经纬中国和同创伟业共同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快城市扩张速度,同时进一步加强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的建设,计划未来2年内,在全国打造最大的IT服务网络。


5、数据智能公司袋鼠云完成 6000 万元 A 轮融资


9月3日消息,数据智能公司袋鼠云宣布完成6000 万人民币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上一轮投资方元璟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数据智能产品研发、高端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市场品牌推广。袋鼠云成立于2016 年1 月,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由多名前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人员创立的数据智能公司。


6、印度OTA产业获资本青睐,HappyEasyGo完成数千万美金A+轮融资


9月3日消息,HappyEasyGo完成由韩国KIP领投,三星集团,翊翎资本,清科创投,融翼红叶跟投的数千万美金A+轮融资,赛哲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HappyEasyGo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印度OTA市场,HappyEasyGo以线上机票作为切入点,业务上线仅一年多,线上机票出票量已经上升到行业第三,同时酒店预订业务也即将上线。


7、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道格资本领投


9月3日消息,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格资本。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继续优化主营产品,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VR与AR应用与青少年教育,公司的核心成员来自于搜狐、畅游、KONAMI、触控科技等公司。目前,公司结合教育场景的多款产品已经申请相应的著作权和技术专利,同时与上游硬件厂商、下游多个学校、博物馆等机构纷纷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8-9-4 14:39: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