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19 1

只有4%的USCPA被德勤录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9
最后登录
2018-9-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进德勤很难。作为四大之一,它每年社会招聘都会收到超过50万份申请,但最后被录用的只有4%。

  德勤美国的人才招聘和调用部的全国负责人Patty Pogemiller说,要过目的申请人数量明显很庞大,应聘成功率接近高盛,但公司有各种方法来进行层层选拔。

  然而,德勤吸纳社会招聘人才的一个关键方法是通过在岗员工的举荐。新招聘人员当中有40%是德勤自己的员工推荐来的,这些推荐人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德勤、能在这里干得好。

  甚至是在毕业生中,德勤也倾向于招聘那些对自己有一定了解的人。大约一半的校园招聘员工是通过德勤针对学生群体开展的活动和项目被录用的。

  “早在学生高中时期我们就和他们建立联系,并且在其大学期间邀请他们来参加德勤的各种活动、让他们和招聘人员进行交流,” Pagemiller说,“我们向其介绍公司的导师制度和实习生项目,这样他们就有机会见到这些人并决定这里是不是他们最能展现自我的地方。”

  在eFinancialCareers给出的2016年理想雇主排行榜上,德勤在美资专业服务类公司中排名第三,全球排名仅次于麦肯锡和普华永道。而按照美国金融专业服务公司的概念划分,麦肯锡排第二,其次是贝恩、波士顿咨询以及普华永道。



(*)全球排名

  德勤应聘流程



  申请人数如此众多,德勤的第一道防线就是机器人。每个人都得通过申请追踪系统,一旦合格,招聘人员会举行首轮面试,初步筛选应聘者看其技能和经验是否匹配。

  德勤已经配备了视频技术,这样招聘经理就能够对某些应聘者进行远程面试。

  一旦应聘者通过了首轮筛选,就会跟业务招聘人员见面,然后是考验其经验和知识水平的技术选拔考试,再接下来是行为面试。

  最后,通常会有一个商务案例分析,这里德勤的员工会对应聘人进行一系列的提问,让其给出解决方案。进入最后这一轮当中的佼佼者才会收到公司的录用通知。

  计算薪酬



  在薪酬方面,德勤说公司旨在提供和其他大型会计和咨询公司相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并且在底薪之外还有全面的福利。

  “我们提供的整套薪酬福利让我们能够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 Pogemiller说,“薪酬是实现这一点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我们在这方面具备竞争力。”

  工资方面,根据Glassdoor数据,平均而言德勤一名高级咨询师年薪11.3万美元、高级专家为11.5万美元、经理13.5万美元。“助理第六年”平均挣10万美元。

  晋升流程



  德勤已经不再采用过去那种传统的绩效管理模式来给员工升职,而是“基于每个人的个人优势”而定,Pogemiller说。

  经理通过一个签入流程为员工进行定期反馈。团队领导提供实时的绩效一览表,并且把注意力放在指导成员和他们的职业发展上。

  “每一年我们会决定谁已做好了晋升准备,以及谁已经准备好了在下一阶段获得成功,” Pogemiller说,“我们关注员工的个人优势,这很能起到激励作用。会有他们能做好的事情。我们关注的是什么能够提升他们,并且尝试发现他们最想做的事,并据此来找到发展其职业道路的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更多资讯了解  hongjingedu.co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