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1

USCPA真实分享,考试必带可带禁带物品,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9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9
最后登录
2018-9-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从开始报考到努力备考,最终终于迎来了实战考试,为了不负自己之前的辛苦努力,且在赴考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考场必带证件以及考场规则,下面宏景君综合宏景AICPA学员考试实战分享,带领童鞋们详细了解下。

AICPA考试必带物品

1.NTS

2.有效身份证件。(一级证件上的照片必须是近期的)

一级身份证件包含:护照,驾照

二级身份证件包含:信用卡,借记卡

请注意以下证件不属于有效身份证件:社保卡,绿卡,学生证,考勤卡。

特别提醒

1.请注意,有效身份证件上的姓名必须和你NTS上的姓名完全一致
2.身份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不能过期。
推荐可以带进考场的物品

一件长袖衣服或夹克,考场里的空调太给力了,你觉得冷的时候可以穿上。

严禁携带的物品

1.食物,饮料和香烟
2.通信工具(对讲机)
3.书本
4.录音设备

禁止携带物品(可以放在考场提供的柜子里)

1.草稿纸(考场会提供草稿纸和笔)
2.计算器或其他电脑设备
3.手机
4.钱包

友情提醒

你不可以在未经考场工作人员的允许下,擅自离开考场。


考前准备

参加考试前,你可以致电考试中心,确认你预约的考试安排,到达考点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

考中注意事项

Check in,到达考点后,先在外面的休息室Check-in,工作人员检查护照、信用卡和NTS后,让你在登记本上签上姓名、参加的考试简称(如BEC)、Lockbox(考试中心提供的放个人物品的上锁柜子)的号码;然后等工作人员叫名字后再进入办公室,进去之前要把所有禁带物品都锁到lockbox里(手表也不能带),仅带上护照、和NTS。

进入办公室之后,工作人员检查护照、信用卡和NTS,让你在登记本上签名及填写进入时间,给你照相,提供草稿纸(每科考试的草稿纸颜色都不同,比如BEC是蓝色,AUD是红色,FAR是黄色)和两支铅笔,让你在草稿纸首页的右上方写上所考科目(Exam Section)的缩写(如BEC),以及该科考试的Section ID(NTS上有),然后将NTS折起来收到衣服口袋里,护照、信用卡和Lockbox Key拿在手上。

之后工作人员带领你进入考试中心,进去之后,工作人员先让你站在门边等待,他过去开启电脑,然后示意你走过去,坐到电脑前,将护照、信用卡和Lockbox Key放到电脑桌的右上方,然后即可开始按电脑屏幕上的指示开始考试。

考试电脑首先让你确认姓名和所考科目,然后接受保密条款,然后是AICPA的声明,随后即可进入考试。所以,考试可以在你预约的时间之前或之后开始。

每个考试中心大约20个位子,以隔板隔开,还算安静;空调温度较低,没有窗户,所以有时候感觉比较闷,缺氧,尤其是其他考生感冒咳嗽的时候。

考试过程中若有需要工作人员帮助,可以举手示意。一般来说,电脑出故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考试结束

Check out考试结束后,电脑会让你填一份问卷,大约十分钟左右,是关于check-in程序、对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和州会计委员会工作质量的打分。

结束后,拿上护照、信用卡、Lockbox Key和草稿纸,走出考场到办公室,将草稿纸交还工作人员,在登记本上签上姓名和结束时间。然后出来到休息室,从lockbox里取出个人物品,将lockbox key交还工作人员,并在登记本上签上姓名简写,即可离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更多资讯了解  hongjingedu.co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