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微笑听雨声
1152 1

[股票] 炒恒生指数赚钱吗 恒指是什么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8年是投资市场非常火爆的一年,从区块链到外汇再到恒指,都掀起了不小的投资热潮,而对于股民来说,却是亏损非常严重的一年。最近两年来,股市已经不够景气,股市里的庄家又操纵市场,很多投资者已经对此深恶痛绝。

自2018年3月以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做恒指而不是炒股,甚至大部分从股市中退出的投资者都选择了做恒指,因此有很多投资者发出这样的结论:2018年做恒指比做股票更容易赚钱!

为什么这么说?看看下面这份分析就清楚了。

1.市场优势。

大家都知道,做股票是T+1交易、只能买涨不能买跌,投资者需要拥有较高的交易能力,无形中就多了很多盈利限制,而做恒指就很简单了:可以双向交易,可买涨买跌、T+0交易,不存在所谓的熊市和牛市,涨跌都可以赚钱,哪怕开始买错方向了,也可以及时止损卖出转而反手操作,那么最后还是赚的。

且恒生指数是亚洲市场的龙头指数,甚至在国际市场上也是极具代表性的指数之一,做恒指就是相当于做大盘,市场波动比较大,收益也比较高。

2.平台优势。

另外,在股市里,个股是可以控制的,投资者并不能进行公平公正的交易,而且交易的成本也极高,但是做恒指,这些就完全不用担心,巨汇ggfx等国际交易平台均提供外汇、恒指、贵金属等交易操作,因为有NFA、FSP等权威监管机构的正规监管资质,以及第三方银行托管资金的安全制度,投资者可以获得最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

且平台还有100%赠金和免费的$1000体验金等优惠派送,对于投资者的盈利也起到很好的助力作用。

当然,恒指的赚钱优势还不止上面提到的这些,恒指在种种方面都比股票等投资方式要简单灵活的多,也正因此才吸引了这么多的投资者。2018年,这才是最好的投资赚钱方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pzytony 发表于 2018-9-5 21:35: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懂的,千万别做,否则死得更快。换句话讲,A股都做不好,去做香港恒指,基本上和作死差不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