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750 0

[其他] 私募通数据日报:京东与如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新爱体育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京东与如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


9月5日消息,京东集团与全球知名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业务板块展开合作,同时,将共同发起成立“如意-京东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此基金将包含投资全球著名时尚品牌及孵化新锐时尚品牌等项目。


2、铃木全面退出中国,长安汽车1元收购长安铃木50%股权


9月5日消息,长安汽车官网发布《关于收购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称,长安汽车以1元人民币现金收购铃木所持有长安铃木全部股份,至此铃木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公告显示,长安汽车收购日本铃木及铃木中国分别持有的长安铃木40%股权及10%股权。收购完成后,长安汽车共持有长安铃木100%股权。


3、百度与比亚迪合作 计划3年内实现自动驾驶车辆量产


9 月 5 日消息,百度与比亚迪披露了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百度地图汽车版将覆盖比亚迪全系车型;百度将为比亚迪L3 级别智能驾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双方计划在 3 年内实现自动驾驶车辆量产。今年 4 月,比亚迪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成为第 100 位生态合作伙伴。在两个月前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将与比亚迪联合打造开放车辆认证平台。


4、中手游递交招股书:今年上半年营收6.725亿元


9月5日消息,中手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手游”)向香港联交所正式递交主板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本次上市由中金及法巴担任联席保荐人,中手游2018年上半年持续经营业务收入为6.725亿元,去年同期为5.800亿元,同比增长15.95%;持续经营业务损益为1.627亿元,去年同期为6101万元,同比增长166.68%。业务上,目前中手游已推出61款手游,其中超六成为IP类游戏。


5、奔驰首款电动车EQC上市


9月5日消息,在斯德哥尔摩发布会上,奔驰展示新电动汽车EQC,这是奔驰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EQC是一款SUV汽车,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拥有独特的全宽后灯和精致的内饰,奔驰希望新车能够赢得高端奢侈客户和科技千禧一代的青睐。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准备在2022年之前推出最多10款电动汽车,2025年之前,戴姆勒希望电动汽车占到公司总销量的15-25%。


今日投融资事件:


1、新爱体育完成8.5亿元融资,华人文化、红杉中国、曜为资本参投


9月5日消息,新英体育与爱奇艺成立的合资公司新爱体育获得华人文化、红杉中国和曜为资本的3.5亿增资。华人文化、红杉中国联合成立的中国健腾体育基金将以 3 亿元认购新爱体育8.96%的股权,曜为资本将以0.5 亿元认购新爱体育1.49%的股权。新爱体育成立后,获IDG资本和当代明诚关联方汇盈博润共计5亿元增资。随着华人文化、红杉中国和曜为资本的加入,新爱体育以8.5亿融资、投后33.5亿估值结束A轮融资。


2、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完成1.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9月5日消息,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宣布完成新一轮1.3亿美元融资,高特佳领投,HBM、凯欣亚洲投资等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健客将着重患者慢病管理的智能应用升级换代、互联网医院的建设。2017年5月,健客宣布获得由Asia-Pac 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等共同投资的A+轮5000万美元融资。此前,健客曾获得凯欣资本1亿美元A轮融资。


3、百度视频完成B轮1亿美元融资


9月5日消息,百度视频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其他主要投资方包括厚泽如意、晶凯资本、国金基金等投资机构,共计投资1亿美元。易凯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当前,百度已全面拥抱视频大时代,此次在百度视频新一轮融资中持续加码、战略布局,未来将百度视频打造成百度在短视频领域产品矩阵重要组成部分。此轮融资后,百度视频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内容自制、内容投资、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研发。


4、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完成1亿元A轮融资


9月5日消息,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安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之后,长投学堂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课程辅导。长投学堂成立于2011年,其课程涵盖理财意识启蒙、海内外投资市场及投资品种研究等方向,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模式满足了众多用户一站式的理财学习需求。


5、“拼便宜”获近亿元A+轮融资,启赋资本投资


9月5日消息,面向中小型便利店的智能集采平台“拼便宜”宣布获得启赋资本投资的近亿元A+轮融资。这是“拼便宜”上线至今获得的第5轮融资。拼便宜是一家面向中小型便利店的智能集采平台,其开发的快消品供应链ERP 系统,基于 C2B/S2B(按需供应)结合智能匹配算法,产仓配一体化,实现三流(信息流、商流、物流)即时交互处理,为 B 端用户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


6、考虫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9月5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考虫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和经纬中国跟投。考虫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大学生在线教育公司,拥有热门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出国留学和公务员考试等在线课程。此前考虫曾完成多轮融资:2015年5月,考虫获得北极光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9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的800万美元B轮融资;2018年3月,完成腾讯领投的C轮2000万美元融资。


7、德和生物完成5200万A轮融资,正式启动50吨雨生红球藻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9月5日消息,黄山磐界基金领投德和生物A轮协议正式签署暨德和生物黄山一期生产基地启动仪式在深圳德和总部召开。德和生物完成了A轮5200万元融资,正式启动了50吨雨生红球藻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随着A轮融资的完成和50吨雨生红球藻生产基地的落地建成,德和生物表示,将有能力从根本上解决在饮食品、保健品、药品、化妆品等虾青素下游应用领域的雨生红球藻原料供应不足问题。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