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1

USCPA职业道德考试:完整的考试指南及经验,常见问题及解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9
最后登录
2018-9-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USCPA职业道德考试

是许多州(但不是全部)州会计委员会要求的。大多数考生需要在通过统一的USCPA考试后完成此项考试。

什么是USCPA职业道德考试?



USCPA职业道德课程是一门自学课程,可以在线或通过信函进行。



他们通过添加互动元素(幻灯片)和真实场景来解释AICPA行为准则,“独立”概念以及“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中的新规则,从而使其更加有趣。给人的感觉就像是REG的一个小版本。

USCPA职业道德考试考什么

● CD-ROM格式的11小时课程;

● 40个选择题;

● 考生可以选择以电子方式或传统方式提交测试(见下文);

● 要求90分或以上才算合格通过考试;

● 考生必须在USCPA执照申请2年内通过考试;

● 根据考生的状态,课程可以计入考生的CPE学分。

如何参加USCPA职业道德考试

报读USCPA职业道德课程

学习并完成测试

你不需要在整个课程上花费整整10个小时(这是一种折磨),只要你不跳过,或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识点。



这里有一些经验分享

●  做笔记,这样学习的知识/概念可以渗透进去(至少有足够长的时间让你参加考试);
●  在进行多项选择时,请仔细阅读问题,他们可能会非常棘手;
●  不要选择你认为正确的第一个答案。花时间通读,请记住,90分是合格成绩,这不允许你犯下任何粗心的错误。

提交测试答案

在线提交

完整的做题指南可以在方案中找到。你将在答题纸上找到一个序列号(以“CPE-”开头的号码),以便你在线访问,提交答案后你可以立即得到结果。

以防万一,如果你看到240个插槽的答题纸,不用担心,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可以向你保证,USCPA职业道德考试只有40个问题,而不是240个问题。



邮件提交

如果你喜欢传统的方式,请填写相关表单并根据包装中的说明直接邮寄给AICPA协会。使用这种方法可能需要长达6周才能得到结果。



这里有一些经验分享

●  标记清楚,要求AICPA协会直接将结果发送给州会计委员会,不用担心,你仍然可以得到结果的副本;

●  复印你的答卷,以防邮件丢失,你需要重新提交;

●  使用认证的邮件并保留收据。

* * * 常问问题 * * *

谁管理USCPA职业道德考试?

虽然有些州有自己的职业道德考试或课程,但大多数州委会选择由AICPA协会管理的职业道德考试。

每个州都需要USCPA职业道德考试吗?

不,大概只有35个左右的州要求USCPA执照的申请完成职业道德考试。所以申请前,请仔细检查,看看你选择的申请州是否需要完成这个考试。




USCPA职业道德考试难不难?

相对于USCPA考试而言比较容易些。USCPA职业道德考试更像是自学的开卷考试。但是,由于通过分数是90分,所以考试过程中,在阅读和选择问题的正确答案时必须小心。

我可以在完成USCPA四科考试之前

参加职业道德考试吗?

是的,对于大多数州而言是允许这样做的,但也有一些不允许,如,华盛顿。



一般来说,我建议你首先关注“核心”考试——USCPA考试。USCPA职业道德考试是一个必须的但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我两次都没有通过,

请问USCPA职业道德考试有没有次数限制?

你有3次机会可在线提交。超过3次,那么你只能将答卷邮寄给AICPA协会。

我在A州注册并通过了考试,

但很快就转到B州。

我即将参加USCPA职业道德考试,

请问我应该把我的分数发送给

哪个州的会计委员会?

如果你在B州的工作相当稳定,你可以直接将考试结果寄到B州,同时将你的USCPA考试学分从A州转移到B州。在转移之前,你需要满足B州的教育和经验要求。一般来说,如果A州是一个在实质上等同的州,那就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更多资讯了解  hongjingedu.co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