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zytony
756 0

[股票] 为什么市场有时候会连续大跌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3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27

pzytony 发表于 2018-9-9 16:41: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推动金融市场运行的力量比较多,也比较复杂,这些复杂的力量造成了市场走势的复杂。从逻辑上来说,推动市场向上的力量越多,上涨的概率就越大;相反,推动市场向下的力量越多,下跌的概率就越大。

在牛市的时候,从短期、中期、长期来看市场都在上涨。做短线、中线、长线的人都在买,所有的力量都在推动市场上涨,就出现了牛市的持续大涨。到了熊市的时候,这一切就反过来了。当反弹结束,市场重新下跌。此时,从短期、中期、长期来看市场都在下跌,做短线、做中线、做长线的都在卖出。所有力量都向下,所有人都在卖,就造成了市场的连续大跌。

和打仗一样,我军的兵力越多越强,就容易打胜仗;我军的兵力越少越弱,就可能打败仗。当推动市场运行的各种力量都向上时,就是我们做投资拥有最多最强力量的时候,这个时候,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常胜将军、成为股神。

当推动市场运行的各种力量都向下时,敌人的力量非常强大,我们的力量很弱。此时,如果勉强作战,就很大可能会失败。战争和投资都是力量的角逐,从来是力量更大更强者获胜。

兵法上说,敌人很强我们就躲开它,等到它变得很弱的时候,我们就歼灭它。投资也要这样,在推动市场向上的力量非常多、非常强的时候,我们就去买股票,这时很容易赚钱;等到推动市场向上的力量变得很弱、向下的力量很强时,我们就不要买股票,不参与战斗,就可以避免受到连续大跌的伤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市场 市场走势 所有人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