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685 0

[股票] 股市智慧108条(中),经典永流传——孤独客注疏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7)在股市到顶的前一段时间,一些平时没有人闻问的小股票开始变得活跃且开始上涨。龙头股的价格已贵到买不下手的地步,社会游资便开始涌向三四线股票。

38)几乎所有的行家都建议尽量保住本金。保本的办法只有两个:快速止损和别一次下注太多。

39)具体的做法就是分层下注。

40)什么是你对风险的承受力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自己睡的好吗?

41)明白股票买卖不可能每次都正确,在他们正确的时候,他们试图从中得到最大的利润。在错误的时候没必要付大的代价。新手们很少有这么好的运气,他们通常把赚钱的股票首先出手,满足于赚小钱,结果通常是手头有一大堆套牢的股票。

42)只要股票运动正常,便可以按兵不动。

43)你炒了几年股票,觉得自己有经验了,你知道你的经验干什么用的吗?你的经验提高了你每次进场赢钱的概率吗?(很多经验是伪经验)

44)输赢的概率没有变化,但下注的数额变了,整个游戏的性质便发生了变化,你从赢定了变成了没有赢的把握。

45)通过你自己的观察和研究,不断累积经验,将自己每次入场获胜的概率从50%提高到60%,甚至70%。而且每次进场不要下注太大,应只是本金的小部分。

46)财不入急门。

47)正确地感悟股票运动何时正常是最难学的。

48)你买股票下的功夫是买电视机的百分之几?欲望必须由努力做基础。

49)什么是锲而不舍的精神?它是在忍无可忍的时候,再忍下去的毅力。如果谁认为他能在股市一炮打响,一飞冲天,他准是在做白日梦。就算他运气好,一进场就捞了一笔,这笔钱来得容易,但它只是股市暂时借给他的,他如果不即刻上岸,股市迟早会向他讨回去。想从股市不断赚到钱,你必须成为专家。

50)成功来得太容易,它通常不会持久。

51)要有“与股市斗,其乐无穷”的气派。(其实做投资,是和自己斗,战胜自己天生秉性的过程)

52)几乎所有成功的投资者都是孤独者。他们必须是孤独者,因为他们常要做和大众不同的事。

53)你从小学习的那些讨人喜欢的性格,如听话、合群、不标新立异等都成为炒股成功的障碍。

54)炒股是极期枯燥无味的工作。每天收集资料,判断行情,将其和自己的经验参照定好炒股计划,偶尔做做或许是兴奋有趣的事,但经年累月地重复同样的工作就是“苦工”。你不把“苦工”当成习惯,你在这行成功的机会就不大。

55)必须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炒股模式。(交易系统)

56)必须具有超前的想像力及对未来的判断。(还需要坚决的应变能力)

57)华尔街将炒股的诀巧归纳成两句话:截短亏损,让利润奔跑。

58)买股票的技巧,全在怎样找临界点上。

59)在买入之前,先定好止损点,搞清楚你最多愿亏多少钱。切记照办。

60)选择临界点,你不可能每次正确,所以入场点的获胜概率应大于失败概率。

61)最好在升势或突破阻力线,准备开始升势的时候买入。

62)绝不要在跌势时入市。

63)不要把“股票已跌了很低了”作为买入的理由,你不知道它还会跌多少。

64)不要把“好消息”或“专家推荐”作为买的理由,特别在这些好消息公布之前,股票已升了一大截的情况下。(专家是靠嘴皮子吃饭的)

65)如果股价跌穿支撑线,交易量大增且股价很快弹回支撑线之上,这是极佳的买入机会。(这可能是一次价跌破,但买入时也必须设止损)

66)你买的股票都是别人卖给你的,你卖的股票都被别人买去了。想像你的对手是谁。如果是大户的话,你炒股大概常亏钱,如果是小股民的话,你大约赢多过输。

67)你如果是位较长期的投资者,不要注重大户的操纵,他们的操纵只能影响股票的短期波动,不能影响大势。

68)如果大市不好,你最好什么都别买,安坐不动。

69)当你判定股票大市属于“牛市”,选好“牛劲”最足的类别股后,余下的工作就是“牛劲”最足的股类中选择一两只“龙头”股。

70)如果某只股票烫我三次,我就尽量不再碰它。把注意力放在合心意的股票上。

71)一个大走势,头和尾都是很难抓到的,炒手们应学习怎样抓中间的一截,能抓到波幅的70%就算是很好的成绩了。

72)不要试图寻找股票的最高点,你永远不知股票会升多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09